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需要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需要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需要你

  我們的成長有朋友的關心,老師的教導,父母的呵護,成長中有苦有樂,有困難有危險,但我們的朋友,老師,父母,總會挺身而出,幫助我們克服困難度過危險。

  在成長中與朋友交往不面發生矛盾,但不要讓矛盾強大化,成為交往的障礙,人常說;“出門靠朋友,在家靠父母”,如果出門在外沒有朋友那我們會很孤單,所以成長中的朋友是上天給我們的最好禮物,所以請珍惜朋友。

  如果說我們是花朵,那麼老師就是園丁,沒有園丁的辛勤哺育,哪有花朵的茁壯成長!沒有老師的苛刻教育,哪有少年的自強!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回報師長。

  還有我們的父母,沒有父母的心血養育,哪來今天的成長!父母要是果樹,我們就是果子,沒有果樹的營養,哪來色味香甜的果子!父母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人常說:“父親是那耕地的牛”是啊!父親何嘗不是呢?父親無怨無悔,為家付出一切,用自己的身軀扛起一切,母親是哪織布的衣,母親讓我們生活在快樂之中,用自己的慈愛去呵護我們用自己的生命去織起家中的幸福。

  成長中的我們趕快成長吧去回報那些無私的愛,為我們付出的人,但我們必須要茁壯成長才能打開幸福的窗。

  初二:黃朝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需要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