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零六年冬沒有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六年冬沒有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而我的情卻凝結在了零六年沒有雪的冬天。

  套用那句俗套的話,我喜歡用45角仰望窗外的世界,那一片被木製窗框所定格下來的天空,清澈的可以映出我們笑容的天,飛鳥的翅尖在雲端掠起了藍色的波浪,向我們所一直堅定有天使存在的方向蕩漾。

  清晰的記得那時的天空被受地心引力所影響而緩緩滑下西方地平線的夕陽染成了暖暖的橙色。當我拉着你的手大聲的衝著天空發誓:“我叫做十四,就是要誓死守衛我們純潔的友誼,朋友,一起走下去好嗎?“

  你羞澀的點點頭頭,臉龐浸上了天空的溫暖。我笑着望着你說道:“哈哈,原來你也會臉紅啊!“你只是故作輕鬆的用長期握筆而變得有些變形的食指撥動了一下散落在額前的碎發,套用了一句科南的台詞扯道:“是夕陽映紅的。“

  ……

  天氣一下子彷彿被卡住了,氣溫停止在了最冷的時候,每每走過操場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將大衣的領子向上翻一翻,然後把雙手從口袋裡掏出來相互摩擦幾下,再揣回留有餘溫的上衣口袋,似乎這樣會更暖和些。

  冬天的來臨不僅意味着毛衣、棉褲和厚重的圍巾手套,還有我們的2006即將結束,2007的離別觸手可及。

  我是一個感性的人,用大眾的話來形容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為一些無聊的小事而感到無比的感傷的,那種淚腺比較發達的人。我總是痴痴的望着天空發獃,然後問身邊最近的一個生命體,假如畢業了,你會記得我嗎?一般來說,最多的回答就是還早呢!

  一直以來,都害怕分離二字。小學畢業時的聯歡會上(那時的畢業彷彿是一種解脫,大家的分離似乎成了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朋友們互道了一聲”再見“,當真三年就再也沒有見面過。不知道這些是否意味着一個人說過的話就一定要實現,那麼那些曾經對我叮囑過要永遠記得彼此的人,為何我現在連他們的名字也記不清楚。

  乾燥而寒冷的空氣真的希望能夠來一場大雪,即使我知道自己是生活在南方的一角,就相是我希望我永遠都能夠記得我身邊的朋友,即使人總是健忘的。

  於是在同學攤開厚厚的一本寫滿祝福的同學錄時,我只用了幾個潦草的字符:零六年無雪的冬天,我只是相對你說,人生如夢,往事隨風,時光似水,友誼永恆。

您正在瀏覽: 零六年冬沒有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六年冬沒有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