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你一直在這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一直在這兒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認為我們之間產生了無比遙遠的距離,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在這兒從未離開,我明白了,我懂得了,我也學會了……

  開頭曲(我不明白)

  啊哈!終於考完試啦,放學到家,不說別的先把qq掛上,然後打開電視看起了偶像劇,正當我看到劇中的高潮時,家中的防盜門被打開了,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她看見我躺在沙發看起她口中無聊的泡沫劇又把我房間的們推開,看到屋內電腦開着還上着網,臉上掠過一絲不悅,皺了皺眉頭大聲對我吼道:“考完試放假了,你就畢業了是不是?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期中考試,你未免也太放鬆了吧,期中完了有期末,期末完了有中考,中考完了有會考,會考完了有高考……”“哎呀,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嘟囔着。“要麼看電視,要麼玩電腦,別在家這浪費電,你知道錢多麼不好掙呢嗎?你就不懂節約資源嗎?”被她這麼一說,我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我不明白老媽到底是怎麼啦。哦,這就應該是所謂的代溝了。

  插曲(我讀懂了)

  曾經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一篇文章它的首段是: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大地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般耀眼,那麼,你的幸福是什麼呢?這個問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猜測媽媽的幸福肯定是越來越年輕漂亮或者工資上漲也有可能是買幾套高級化妝品,帶着這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跑到了媽媽的面前問:“媽,您最大的幸福是什麼呀?”“我最大的幸福當然是希望笑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啦!”她毫不猶豫的回答了我,這個答案在我的意料之外,我愣愣的站在原地,低着頭不敢抬頭與她對視,因為我不爭氣的眼淚模糊了雙眼。這一次,我讀懂了……

  片尾曲(我學會了)

  今天是母親節,想了半天不知道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送康乃馨吧,我覺得有些俗氣;送小飾品吧,我覺得那些東西對媽媽來說沒有什麼用途沒準兒反而還會說我浪費錢財;送親手製作的禮物吧,我的手又不巧。這時,我被困擾了。於是,趁媽媽上班時去了媽媽的房間里看看媽媽缺什麼東西。這時,梳妝台上有一個日記本映入了我的眼帘,是米黃色的有些發舊看起來好像已經很多年了。雖然看人家的日記是不道德的行為,但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打開了,*年*月*日,咦?這不是我的生日嗎?翻來翻去,不知不覺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是今天的日期,上面寫道:母親節,我最想得到的禮物不是那些花兒,瑣碎無用的小玩意兒。嗯,和我想的一樣,我們母女真是有默契呀!我又往下看,‘而是依據我愛您便足以’這又是我出乎意料,多少年了我驚沒說過這最真摯,最簡單,人間最動聽的三個字。

  晚上我打好了水,準備個媽媽洗一次腳,這不再像以前那樣是為了完成作業了。打好水后,我看見媽媽正躺在床上看雜誌,我讓媽媽坐在床上,閉起眼睛,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她閉起眼睛,嘴角微微翹起,微笑着問我:“是花?是小裝飾品?還是親手製作的賀卡?”我笑了,輕輕地把盆放在地上,把媽媽的腳放在盆里,媽媽一驚,我抬着頭對媽媽說:“我無數次看到聽到出乎意料的答案,這次希望給您一個菲比尋常的母親節禮物,媽,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手撫摸着媽媽的腳眼淚滴水中,與水相融,然後我輕輕的吻一下媽媽的臉頰。令我驚訝的是媽媽的眼眶竟然也濕潤了,我們母女倆抱在一起……

  愛,的確需要表達。不表達怎麼會知道原來我們之間的距離竟然這麼近,近到我們可以聽見對方的心跳和呼吸的頻率……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第二回民中學初二:張笑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在這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在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