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面性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面性的弟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4歲了,圓圓的小臉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他那嘟嘟的小嘴巴!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是一個兩面性的人,有時霸道,有時可愛又乖巧,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述講述吧!

  家裡買下電腦的時候,年幼的弟弟對電腦一點都不熟,可卻還要和我爭電腦,什麼也不懂的他,只會在電腦鍵盤上胡打一番,說著胡言亂語,即使這樣,他都不讓別人玩電腦,真是佔著茅坑不拉屎啊!有一次,媽媽給我們一人買了一瓶牛奶,可是他卻把我的也搶去喝,真是霸道啊!

  在外邊的時候,或者見了別人,他就一句話也不說,乖乖的,顯出一副超可愛的樣子,在學校,像一隻小綿羊一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說話,而且他吃飯的時候,小嘴嘟囔嘟囔的,超可愛的!

  這就是我的兩面性弟弟,霸道和可愛,不止這些,關於弟弟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兩面性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面性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