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給我的紀念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我的紀念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給我的紀念 

  一開始,不知道該從哪裡去寫。過了那麼久的時間,記憶是會改變的。我不敢確定我的記憶是否準確。但我相信,你會記得我的吧。 

  ——題記 

  【認識你,是我最美麗的夏季】 

  藍雨涵,很詩意的名字。也許當初的我,真的只是看上了名字,才會認識你。是一個夏天,6月,暑假降臨。上帝給了我們機遇,在小荷的聊天室里相遇。你是個很好的姐姐,說話溫柔。在我的腦海里,你就是淑女的化身。 

  那個時候,我果然很幼稚。每天在聊天室與你聊天,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可是沒有幾天,媽媽就告訴我:要去上海了。6月底的夏天,晴朗的天上飄着很多很美的白雲。我最後看了看你的作文。背下了你文章里的那首詩。 

  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我戀戀不捨的關了電腦,帶着你給我的承諾,帶着對你的留戀。.離開安陽,去了千里之外的上海。 

  我還記得,當初的我,和你聊天時是帶着什麼樣的笑容。什麼樣的心情。很久以前的一幕幕,現在仍然存留在我的記憶。 

  那是你給我的紀念,所以,我不捨得忘記。 

  【在哪裡,我每天在期盼回去】 

  每一天,我都在期盼回去。在醫院,到處瀰漫著白色藥水味和恐怖的氣息。人來人往,臉上寫滿不安。我每天站在走廊的窗前,眺望遠方,數着回來的日子。 

  而這一切支持我的信念,只是你的承諾。 

  你說過,你會在哪裡等着我回來。晚上的上海,很美很美。可惜那終究不是我可以去的地方。也許我這個人,只希望在鄉下小村鎮帶着吧。 

  半個月,我去了很多的地方。漸漸地,也把你忘記了,把小荷忘記了。. 

  回來的時候是個陰天,不是我去時的艷陽天。 

  而這一天,似乎也在宣告着我們的緣分到此為止。 

  【回來后,記憶沉澱成一片孤影】 

  我在火車上,跟身邊的80后哥哥姐姐們擠在一張桌子上趴着睡。不知道有多久,我醒來,外面很黑。車上的農民工有的就躺在地上睡著了。火車飛快,把我對於上海的回憶都甩在後面。 

  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我以為你在,趕快上了網。 

  可是。.你不在。 

  我很傻是嗎?凌晨1點啊,那時候誰還在。 

  果然很傻。 

  也許那只是你的一句玩笑話不是嗎?也許。.你根本就沒有看重這句話,根本就沒有要等我的意思吧。 

  我苦笑,心想,明天你也許會來吧。明天吧。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很久。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我漸漸地失去信心。 

  也許是天意弄人,我們便再也沒有遇見過。 

  就像貼吧里一個人寫的歌詞那樣 記憶在水中沉澱化作了一片孤影 

  【記着你,是因為想你,姐姐】 

  深海深藍。.是我對你的思念。 

  姐姐,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藍芸。07年認識的藍芸。 

  在這裡,我只認識你和萬里晴空哥哥。我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會在聊天室等我回來。 

  我回來了,很久以前就回來了。 

  可是你卻不在,你食言了,不,也許是我。每一次看你的最後上網時間,都是很久以前。 

  姐姐,再有一兩個月,你就一年沒有回來了。 

  姐姐。你還記得我嗎?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看到,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想起我的吧。. 

  姐姐,我的QQ是:850955652 

  如果你能看到,希望你可以加我為好友。 

  等你。 藍芸 

  【這是。.你給我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的紀念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我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