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x小小少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小小少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上有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她頭上梳着馬尾辮,一雙大的眼睛被厚厚的眼鏡遮住了,鼻樑好像不樂意似的,比原來矮了點,她有一張櫻桃小嘴,她的皮膚很白,像雪一樣。我喊她為小小少年。 

  小小少年是火紅的朝陽。熱烈,閃亮。我和她是小學同學除了她父母外沒人比我更了解她。記得有一次我和她正在玩的時候,我不小心摔破了腳,血慢慢地一出來,我一時蒙了,只見她不慌不忙地把我帶到水池旁幫我清理傷口,又拿出碘酒來為我擦藥。看着她為我做的一切,我真想對她說:你是一條路,是一條把我帶到有光明的地方的路! 

  小小少年是鳴響的清泉。澄清,活潑。記得有一次我沒寫作業,她要收我的作業,聽同學說我沒寫作業,后才知道的,既不想傷和氣,又不能讓同學說三道四,就想出了一個計策。她先用抱歉的口氣對我說:“對不起,我把你的作業本弄不見了,你找找看在哪?如果沒收齊,老師會怪我的。”我聽后很奇怪:我不是沒交作業嗎,她怎麼回事呀?突然我看見她向我眨了眨眼,我恍然大悟我只好翻來翻去,便裝作很着急的樣子邊說:“在哪呢?作業本跑哪去了?”最後我無奈地對她說:“如果實在找不着,大不了我補起來。”“好呀,你快點,我等你。”她好像很高興。中午我把作業補起來了,然後把它交上去了。我真想對她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姐妹! 

  小小少年是天空中的小鳥。自由,機靈。那時,我們要小學畢業了,學習很緊張。好不容易才和她一起去中醫學院玩,我們在中醫學院的草地上玩捉迷藏,玩累了,我們找來枯樹枝在鏡池旁玩水,我看見池裡有自由自在的魚就說:“如果我們也像它們一樣就好了。”“為什麼?”“因為它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呀!”“可我們是天空中的小鳥呀,我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呀!我們是海豚,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說完就笑了,她笑的是多麼燦爛呀,像水蓮一樣美! 

  小小少年是初生的牛犢。勇猛,無畏。記得那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突然聽見“嘩”的一聲,我們猛地一回頭,原來是一個初三的大哥哥在踢足球,不小心把別人的窗戶踢碎了,他正要逃,只見她走了過去說:“你不能走,你必須要和房子主人道歉。”他嚇壞了,看到是一個小女孩說:“你找死呀,讓開。”我聽后嚇壞了,心想:這回她完蛋了。我拉拉她的衣服,說:“我們別管了,好嗎?”“為什麼別?”然後她不甘落後,說:“如果你敢跑,我就喊捉小偷啦,大家快來捉小偷呀。到時候有你好看。”這時,房子主人來了,“誰打的?”是,是我打的“他乖乖地道歉,房子主人看他是不小心的,而且有誠意,就原諒了他。事後,我們一起誇她勇敢。 

  這個小小少年是你,是我,還是他?其實是我們全認識的人——李思潔。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x小小少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小小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