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許小小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許小小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在為一些遙不可及的東西做一些努力,在某些人的眼中,那就是自不量力,即使知道結果是百分之百的頭破血流,卻還是那樣義無反顧地向前。並且用着一顆不受現實的心,期待着最後能夠有一絲“奇迹”,總是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烈火,一盆涼水澆滅了所有的希望。屢屢的失敗與悲傷后,又挺起胸膛,啟程了! 

  每每的羈絆,已然傷痕纍纍,但不知怎的,我總能從一些不知所名的地方獲得一些堅定的力量,慢慢地,讓傷口一點一滴癒合。我猜的,可能,這也是老天對我的眷顧吧,它雖然為來得及為我創造當下的成功,卻在對面,那個春暖花開的地方告訴我:不要放棄。    在作文網上,我認識了幾位好朋友。我也曾猜想,是哪裡來的緣分,在茫茫人海中,上帝讓你我在人間徘徊十幾年後,能夠相遇,相識。真的,我很信賴他們。或許現實生活讓我感受不到那種溫暖,處處瀰漫著不是我們的硝煙,因此,我更珍惜他們。他們在我心中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我看不見他們的肉身,看不見他們肉身的一切瑕疵,喜歡現在,這種心對心的交流。    說到這裡,心裡隱約地會感到一些幸福。新年剛剛過去,趙本上的小品《同桌的你》再度收到觀眾的歡迎,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同桌,其實現在的同桌也挺好的,但還是不能忘懷小學那個胖子同桌,他給我的一言一行,留在我記憶的一點一滴,都是在生命征途中灑下的那許小小的感動,偶爾在心底迸發出一些溫暖的觸動。畢業那天,我沒想到那個倔強的男生也會帶着紅腫的雙眼離開,而現在,我也挺想他的。願他也還會記得我吧。 

  生活,的確也給我留下了些許感動。 

  跌倒無數次后,拖着幾經破碎的心,仍是行走在生命的旅程。每每的羈絆后,總是有一些人來支撐我。好的,為了那許小小的幸福和讓我幸福的人,也算是為了自己,也要堅定地向前。願明天是個飄着雪的晴天!

您正在瀏覽: 那許小小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許小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