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閨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閨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朋友是,一起坐在台階上想着各自的心事,一起在閱覽室里讀着各自喜歡的書,肩並肩欣賞校園的夕陽,無需過多言語,一切都很默契。女生群中,這樣的情誼被稱為“閨蜜”。

  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已鐵到不鏽鋼的程度。無法可想的是,她和我性格幾乎截然不同。

  她雖不算一眼美女,但也還耐看,瘦高白凈,穿衣服有品位。她從不打斷別人談話,態度有些消極。書是其全部世界,她二十四小時中有十三個小時呆在書房。Me稱其為“書傻”。她曾不止一次告訴我說,她要嫁給曾小賢這種二貨,原因是其沒眼睛,是個“?潘?rdquo;。

  而我呢,三分鐘熱度,想到之事定要嘗試一番,身邊人常被我帶着跑,直呼“吃不消”。但她是個例外。她從來只是觀望,不跟風,也不大驚小怪。

  我倆唯一相同的癖好就是自戀。

  每每買新衣服,她總要在我面前炫耀一番。小小驕傲的說:我倆長得還不賴,起碼有個炫耀的資本。我倆特地去逛街買了兩面大鏡子,每人房間各一面。心情好時,就照照鏡子。瞧着,鏡子里映出自個兒曼妙的身姿,心情自然是好上加好。我倆都特別喜歡走模特步“one,two,three“左手叉腰,走到鏡子前,昂起頭,挺起胸,露出一絲輕蔑的微笑;慢慢地,再轉過身,右手叉腰,左手裡比個蘭花指,緩緩地使其貼進嘴唇,最後在嘴唇發出“嗯嘛——”的聲響,蘭花指指向鏡子,拋個媚眼。表演結束,兩人深情相擁。熱淚盈眶啊!

  她出門時,她奶奶從來不問;我出門時,我媽媽也從來不問。因為這是不用想也知道的事情。

  她是傳奇的絕緣體,生活中唯一戲劇性的一部分是我。她過着平淡安靜波瀾不驚的小日子,但她知道世界上有讓人不惜代價的理想,有讓人廢寢忘食的樂趣,也確實有着瞞着父母偷戶口本閃婚也能幸福的奇迹。{嘿嘿,傲嬌地說:這是我告訴她的。

  年少的我們不是沒有為雞毛蒜皮之事吵過架,鬧過彆扭。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愈加少了。因為彼此都明白了,能遇見一個與自己坦誠相待的人真心不容易。

  與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會像電腦軟件般存入我的大腦文檔,永不刪除。

  這個小小閨蜜,已然成了我的BigBigWorld。

  廣東揭陽揭西縣揭西縣灰寨中學初二:李墨

您正在瀏覽: 小小閨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