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即將過去的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即將過去的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們,想想我們在一個屋檐下生活已經將近兩年了呢,現在,初二快結束了,老師說初三可能會分班,真的捨不得你們呢,畢竟,你們帶給我的那些點點滴滴,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

  這段時間,我們都很累,我們忙着生地會考,我們整天抱着本生物書讀背,我們整天拿着默寫本到組長那裡默寫生物圖,我們每天來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從書包中抽出生物地理書和資料,我們終於體會到兩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的緊張日子。雖然每天生物老師都是最令我們討厭的對象,雖然我們的壓力都很大,但是我們班級依然充滿着歡樂,這也算是緊張時光中的一點開心調味劑吧。

  今天下午又是模擬考,整整一個午休我們都在記着生地,雖然都很疲倦,都很想睡覺,但是,為了21天後的會考,我們不得不努力,為了我們明年的中考。下午考完地理后,瘋了似的和同桌對答案,激動,高興,難過,充斥着我的大腦,因為兩個選擇題的答案不一樣,我和同桌爭來爭去,互相都說對方的是錯的,把嗓子都喊啞了,其實挺好的,我就喜歡這樣。

  親愛的1207的同學們,我喜歡你們每一個人,我愛這個班,我愛這個團結的班,我愛這個每天教室都會充滿笑聲的班。1207,如果有一天,如果,初三我們真的要分開,請,在最後在一起的時光裡帶給我這三年最美好的記憶。

  初二: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致--即將過去的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即將過去的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