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寧夏回憶錄(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回憶錄(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午飯,我拉開窗帘,午後的陽光很懶散的照着,懶散的我想睡覺……然後我真的去睡了,雖然我從沒有午睡的習慣 。醒來以後,我從冰箱里拿了罐咖啡,開始坐在電腦桌前與同學們狂侃。手指在鍵盤上噼哩啪啦的飛打着,我告訴他們自己想用一個暑假的時間學會盲打,然後屏幕上出現了一堆嘔吐的……頭像……那一刻我很想飛過去狠K他們一頓。不過還真被他們說中了,我沒在暑假裡學會盲打。我告訴同學們說本小姐不屑於盲打,哼!(聽了自己說的話,我也有點想吐的感覺……呵呵) 

  晚上,著名的音樂家知了先生還在樂此不疲地唱着,我躺在床上痴痴地想,它們這樣不停歇地唱一定會很累的。於是我打開窗戶,開始傾情“嚎唱”梁靜茹的《寧夏》。“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不過,呵呵,我發現知了為了和我的“優美”歌喉一比高低,唱的更賣力了。鄰居家的燈卻不合時宜的亮了起來,我趕緊關上窗戶,跳到了床上。估計他們一定為我的動聽歌聲徹夜不眠了。哦呵呵!! 

  遠處的火車又開始為這個夏夜做伴奏了,我家離火車站的距離不遠不近剛剛好。幾乎每天晚上,它都為我唱着世界上最最獨特的催眠曲,在她的親切召喚下,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明天又是嶄新的呢,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寧夏的前奏,拉開了帷幕……我在夢的世界里徘徊遊盪,人世間的一切喧囂與冗雜,都和我無關。就讓遺失的思緒在夢裡飄零吧!明天見嘍~ 

  (未完待續之中……)

您正在瀏覽: 寧夏回憶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回憶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