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五回到家就見了這一幅場景……

  “我回來了——”故意把“了”字托得很長,在暗示我這周在學校很累。哎!

  “回來了?”在看廚房的奶奶見我回來了便問。

  “恩,回來了。”說著把包往床上扔去。

  “來,幫我炒菜。”奶奶說。

  “啊?”我很不想去啊。

  “啊什麼?快來。”奶奶說。

  “哦……”我不情願的拖着腳步走到鍋旁。

  我把油往鍋里猛倒去。結果……

  “哇!好痛。”結果那油一到鍋內就一蹦三尺高。天哪,那油跳到我手上了,痛。手上頓時冒出了可愛但讓我討厭的水泡。

  本想藉此事溜走,剛移動腳步卻被奶奶叫住。

  “別跑,想溜走。門都要沒有。繼續炒菜。”奶奶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我撅着嘴吧不情願的回到了鍋旁,嘟囔着“可是我的手被油沾到了啊?”

  “只要堅持,任何事都可以挺過去。”奶奶似乎聽到我說的話似的。

  “哦……”

  “恩,這才乖”奶奶又說。

  晚上我在床上,奶奶走了進來,手裡還拿了一瓶不知名的葯。奶奶坐在我旁邊,對我說“還疼么?”我點了點頭。“來,塗上這個葯,好得快一點。”說著往我手上被油沾到的地方塗抹,那葯很涼爽。手一點兒也不疼了,反而覺得很舒服。“好了,早點睡吧。”奶奶說。我沒說話,只是點點頭。但……感覺鼻子酸酸的。

  這,就是我的奶奶,就是她教會了我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謝謝您,奶奶。

  雙路中學初二:蕭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