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否已經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否已經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秋天了,忽然間才發現窗外似乎安靜了許多。哦,原來我早已告別了炎熱夏天的樹上那知知不休的煩人的聒聒聲了……  

  突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是個初中生了。告別了紅領巾;告別了天真的笑;告別了和同學一起踩着落葉玩耍的情景;告別了依偎在大地的懷抱里望着蔚藍的天空發獃的時光;告別了……  

  咦?我什麼時候把我最寶貴的東西都一一告別了?現在想想,覺得這些好象漸漸對我陌生了,我拚命地去尋找它們,可是卻再也找不到了,難怪最近總是覺得心裡老是驀地產生一種失落感。  

  自從上了初中,才發現自己告別了那麼多,但“告別”意味着什麼呢?意味着我是初中生?還是意味着我已長大?是啊,我是否已經長大了呢?  

  成熟總是那樣的迷人,但幼稚又是那樣的可愛。長大了就會永遠告別幼稚,如果永遠都不長大那該多好啊!生命的輪迴里,不可能什麼都是完美的,長大了,就代表要衰老,衰老了,就代表着將要死亡……因為在生命的輪迴里,一切都是我們的過客,只要來過、擁有過,真正的感悟過……那麼,就讓我們輕輕地走過……  

  生命的成長,我覺得可以用“flower(花)”來比喻,從降生、成熟到衰老,正如“flower(花)”的萌芽、綻放、和凋零!  

  我是否已經長大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否已經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否已經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