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的不適合學語文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不適合學語文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組織了各科目的競賽,班主任給我報了語文。她說你不是喜歡語文嗎怎麼也應該考個全校第一不然你也就不用寫小說了。然後就在我默默的反對下給我報了語文競賽。 

  可我的語文水平不能算是高。最讓我頭痛的是作文。至今為止,我還沒寫過一篇讓我感覺成功的文章。 

  但是如果我不考好,那我的小說也就要扼殺在搖籃里了。我不能那麼做。因此,我別無選擇。 

  反對歸反對,為了我的小說,我不得不去找幾個題目,寫幾篇作文練練筆。畢竟,“臨陣磨槍,不快也光”,這是無數學子同胞們總結出的經驗。 

  可是當我在資料題中找到題目時,看着那一個個作文題目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寫。我目瞪口呆,語文一向是我最喜歡的學科,可我竟然連個作文都不會寫,這意味着什麼? 

  我沉默了。放學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想媽媽說了。當我在學校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習慣於告訴媽媽。 

  媽媽聽后,說了很多話來安慰我。但我只記住了其中的一句:寫作文也是需要天賦的。難道,我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我又一次沉默了。的確,如果有這方面的天賦,那絕不會連篇作文都不會寫。更何況,是話題作文。 

  我突然有種想笑的衝動。一直以來,被我引以為豪的科目就是語文了,然而,我卻沒有這方面的天賦。這是多麼可笑的諷刺。難道,我當初選擇語文就是錯誤的? 

  我感到心灰意冷,似乎很久都沒有這麼失落過了。頭腦里充斥着徹徹底底的失敗感。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學語文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不適合學語文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不適合學語文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