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在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凡,好想這麼叫你,卻怎麼也叫不出口。看你故作嗔怪的可愛模樣,感覺好幸福,好開心。 

  1 

  還記得嗎? 

  小時候,四季都是美麗的,只因有你。 

  春天,我會跟着你瘋跑在田間的小路上,看着你手中的風箏掛在天邊,然後,不顧一切的跑啊跑啊……想看看你甜美的笑容盛開在陽光里;想要默契的跟你一起比出勝利的手勢;想要到天涯海角去尋找屬於我倆的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僅此而已,你,懂嗎? 

  夏天,和你一同坐在那片草坪上,細細品味手中的巧克力甜筒,看夕陽慢慢落下。我們穿這一樣可愛的卡通拖鞋,走在靜靜的小巷裡,留下那清脆凌亂的腳步聲。風兒吹過,弄亂了你我的長發,相視而笑。 

  秋天,我們並肩走在厚厚的落葉上,看時光染紅楓葉。你輕輕的嘆息,我笑你多愁善感,你的眼中閃過一絲落寞,傻傻的問我,我們有一天會分開嗎?只覺得心裡咯噔一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卻也只能笑着對你說,不會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然後你舒心的笑了。 

  就這樣,秋天從指縫中溜走,轉眼,潔白的雪帶着冬天的問候來了。 

  喜歡你一邊緊握着我的手,不住的呼出熱氣,一邊怪我不知道照顧自己。喜歡和你在操場上奔跑着打雪仗,就算是小手凍得通紅,心裡還是暖暖的。你,知道嗎? 

  2 

  六年的時光劃過發梢,不見了。我們站在青春的街頭,一臉茫然。 

  中學,似乎很陌生。不明白當初你為什麼放棄和我分到一個學校的機會,而獨自一人去另一個校園。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一年後,物是人非。我們之間少了很多共同的話題,見面只是無語。是我變了嗎?還是友情已被擱淺?我不想去知道,欺騙自己說,一切會好起來的,時間可以改變這一切的。是啊,時間可以改變這一切,包括我們之間的友情,對嗎? 

  那個秋天裡,那句輕飄飄的話語,現在看來,真可笑,只剩無奈。漫步雲端的小妖精,看到了,看到了我的憂鬱,可她也無能無力。 

  3 

  風兒吹過了,星星睡了,你走了,我也累了。 

  摩天輪里還有滿格的幸福,你看到了嗎? 

  月光下,我孤單的背影里的感情,你讀懂了嗎?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嗎?只剩回憶與嘆息,不是嗎?你,還在嗎? 

  小凡,最後一次這麼叫你,你聽到了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