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專屬天使,你還在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專屬天使,你還在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枯黃的落葉鋪滿了大地。風輕輕一吹,落葉就能飛起來,它帶做了我的快樂,偏偏只把悲傷留下,讓我獨自品味回憶的痛苦… 

 我們之間的愛,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難道你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嗎? 

 我的專屬天使,你還記得嗎?你曾說過永遠是我的專屬天使,可專屬天使,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不在屬於我,你的愛,你的心,你的溫柔,還有那專屬與我的懷抱現在都已換了主人。 

 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地在我腦海中播放着。 

 記得班上有陣子颳起了折愛心的狂潮,你用紅色的膠布給我折了一個大愛心。那是晚自習下課後,你拿着一封信和愛心來到我的座位上。你拉起我的手,大聲向同學說:“大家可不可以幫我做個證,我今天要和鳳告白。”這時班上吵了起來,有幾個男同學囔囔這說:“可以,那你們可要給我們喜糖啊!”我的臉頓時像火一樣地燒起來。你很深情地說:鳳,我喜歡你,希望你能接受我,我一定好好照顧你。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你這麼帥,瘦瘦高高,小巧的鼻子下的嘴很可愛,還有令所有女生羨慕的白皙的皮膚。以前你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我也就沒注意有你這個人,現在才發現你這麼帥。同學們都起鬨:答應他,答應他。我點了點頭,你高興地像個小孩把我抱起來轉圈。你把我放下來,說:鳳,這顆心我交給你,我這顆心永遠只為你一個人跳動。說著,把愛心給了我。同學們都說你好浪漫,我好幸福。我也這樣覺得,那一刻我就像個公主,被幸福包圍了。 

 記得我生日時,你親手給我折了一千個星星。我問你為什麼要送我星星時。你說:因為記得有一次你說你喜歡星星,在我的眼裡,你永遠像星星,永遠那麼耀眼,那麼漂亮。我哭了,因為我很感動,因為我只是隨便說的,你都能記得這麼清楚。你看見我哭就慌了,你忙着安慰這我,還說:不要哭了,我的小公主,我永遠是你的專屬天使,而你永遠是我的小公主。不要哭了,好嗎?我的小公主。說完,用手把我眼角的眼淚擦乾了。 

 記得你生日在海邊辦派對的時候,你的兄弟要我和kiss當做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我不肯就跑了。你在後面追着我,追到我的時候,你說:如果你不願意,我不會逼你的,小公主,來,我背你回去。說完,你就背着我往回走。你真的很體貼。你抱着我坐在沙灘上數星星,還為我唱我最喜歡的歌,你說: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歌也只為你一個人唱。 

 還記得那天她打了我一巴掌,我剛要舉手打她時,沒想到她自己在臉上打了******掌,還哭着說;不要打我。我正疑惑的時候,就看見你走了過來。讓我別再打了,還說: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女生,我們分手。你只看到了她臉上的傷,卻沒看見我腫紅的臉。從什麼開始,你的眼裡只看得到她,而沒了我。你拉着她走了,只留無情的轉身給我。 

 你的兄弟告訴我其實你是有苦衷的。我很高興,跑去買了一個禮物給你。卻看見你和她兩的人手拉手走在街上。我手上的禮物掉了下來。我笑了,原來這就是你的苦衷,我說:祝你們幸福。就跑了,因為我不想讓他看見我的眼淚。 

 分手后,我看着你給我的寫的那些信,那麼多的甜言蜜語,那麼多的海誓山盟,看着我們的照片。那時候的你只屬於我,是我專屬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流。那段時間我不去學校,不吃飯,(我爸媽在外面做生意,很少才回家)每天的眼淚都流不完。就像一個只會流淚的淚娃娃。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每天陪伴我的這有眼淚。 

 寫着寫着,眼淚又流了下來。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專屬天使,你還在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專屬天使,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