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擁有的會失去,曾經失去的不再來;曾經不在來的隨風飄逝。 

  ——題記 

  我發現時間有一個秘密,它不會告訴人們它已離去,當人們睡覺時,它會從身上一躍而過;當人們吃飯時,悄悄走過餐桌;當人們跑步時,它跑得飛快,人們才跑完一圈,它以繞着地球跑了好幾圈。還沒來得及摘下時間的面紗,還沒來得及抓住它的尾巴,它已經從眼前溜走了無數回。 

  我曾認為時間是一個孤單的孩子,它總是無休止的前進,在它的人生中沒有同伴。因為它很節約時間,不會為了等待朋友花費0.001秒的時間,或許是因為它本身就是時間。 

  我發現時間也曾對着星星許過願。讓病危者再多活3分鐘;讓老師拖那2分鐘的堂,讓學生的知識再增長一點點;讓那鬧鐘早30秒鐘響,讓人們意識時間的寶貴以此珍惜青春…… 

  我發現這個秘密,這屬於時間的秘密,被我盜竊的秘密。這個執着向前的信念,無休止前進的步伐和那顆盛滿世界的心。我想可它做朋友,我問它可不可以。它沒有說話,只是前進着。它沒有微笑。我知道它已經默認了,在它從我身邊擦身而過起,它成了我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是一隻蝸牛,為什麼會自稱是蝸牛呢?因為做什麼事都漫無目的,拖拖拉拉。要多慢有多慢。我想:蝸牛之所以會背上沉重的殼是因為時間不喜歡這個拖拉鬼,給它的懲罰吧天蝸牛會知道這個懲罰興許會解脫。 

  發現了時間的秘密,我好開心好開心。我要卸下蝸殼,即使不能馬上卸下。時間會幫我的,它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孩子。卸下蝸殼,身為蝸牛的我應該還不算太快吧?我要找蝴蝶借對翅膀,即使飛不高,總比蝸牛爬得快吧! 

  我發現時間變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望不到盡頭。我聽到時間說,它會陪我走到路的盡頭。而且,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刻它就已經陪伴在我的身邊了。多麼忠實的朋友。陪我走過每一步。突然間。我發現時間幻化成我的影子,我永遠都不會感到孤單了吧,因為有個朋友無事無刻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