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是什麼?”“美麗是花裙子。”小妹妹說。“美麗是天上的雲。”小弟弟插嘴說道。“美麗是漂亮的東西。”爸爸隨口說。“整齊就是美麗。”媽媽邊收拾房間邊說道。這麼多的美麗,究竟誰對誰錯?“美麗需要發現,你認為它美,它就是美麗的。”姐姐神秘的說。

  發現美麗?我漫無目的,將信將疑的走着。忽然,我聽到了一陣清脆的鳥鳴聲,兩隻黃鸝鳥在樹上高歌。翠綠的樹葉叢中兩點嫩黃。這是美麗吧!我不確定的想。看,兩隻蝴蝶圍着一朵牡丹花翩翩起舞,忽停忽飛,翅膀忽扇忽合,這也是美麗吧!我想。再走啊走,到了一個畫展廳,這幅畫真漂亮,冬天裡銀白的一篇,溫和的陽光,寧靜的氣氛也能感覺的到,這應該就是美麗,我想。走出大廳,看到一群小孩子快樂的玩耍,笑聲如銀鈴般感染每個人,路過的人臉上都帶着笑容,這也是一種美麗。我確信的想。看,那一對母女多麼幸福,母親被女兒挽着胳膊,母女倆說說笑笑,快快樂樂的在馬路邊散步,不知在談論着什麼。這就是美麗的場面吧!我想。你看那個小男孩吃着冰糖葫蘆,那滿足的表情讓人也眼饞,那一聲“真好吃·”也說的我口水直流。這滿足的感覺也是一種美的享受吧!艷陽高照,天氣熱了,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在我還在尋找美麗時,一位揮着掃帚掃大街的阿姨映如我的眼帘,額上汗珠滾滾,但她還在勞作着。她一定是個美麗的人!我堅定的想。夜幕降臨了,我滿載着發現的美麗,踏上了回家的路,星星閃爍着降落在了馬路兩旁,為馬路兩旁的店鋪裝上了亮光,我欣賞着這種美麗,回憶着被發現的美麗。現在我就生活在一個美麗的世界里,到處都有美麗,只需要發現,一切都很美麗……

  我發現了美麗!美麗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