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大自然的美,存於你,存於我,存於天地萬物--"只要你懂得欣賞,什麼都可以成為藝術。"是的,發現的靈動點激了美的煥發。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有時,她會不經常的出現在你的面前;有時,他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的確,美無處不在,但是這些美卻需要人們去發現。 

  俄國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個人,他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一個人的美,他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一個美的心靈,要有一個美好的理想。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完善的美。 

  以前,我對美的認識並不是很多,那時,我以為一個人長得好看就是美。但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美的看法。

  記得那是我十歲那年 。有一天,我在空地上踢足球。突然,我發現有兩個過路人在背後對我指手劃腳,還小聲嘀咕說:"瞧,他多胖,這麼小就這麼胖,不知道長大會變成什麼樣?"說著,他倆走開了。我聽了,心裡不是滋味,想:胖就胖唄,有什麼奇怪的,天下又不止我一個人胖。但是,他倆的話又提醒了我,對啊!要是我就這麼胖下去的話,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

  晚上,我問在上中學的堂姐 :"我是不是很醜?人家都說我胖,沒形象,天下的人似乎都瞧不起胖的人,覺得胖就很醜。"堂姐耐心地說:"怎麼會呢?人長得胖了並不一定丑,一個人的美來自於內心,你要為自己的理想好好奮鬥下去,以後多鍛練身體,少吃零食,我相信你一定能減肥的。還有,你要記住,美,它永遠來自內心,行動是它的表現。"簡短的幾句話,像刀刻一樣印在我心上,使我又有了信心。

  我要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我要大聲地說:"美的生活要靠雙手創造,一個懂得塑造內心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因為你要知道,人最美好的是可以生活在世界上,,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等着我們去發現,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就會時時發現美,處處發現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