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要做一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失敗者。人年輕時青春時的努力會給你帶來中年老年的安心快樂!雖然我不確定青春期時的努力拚搏,到以後會不會使自己成功,可能不會,也有可能會,但我知道,青春期如果不努力拚搏,那麼以後一定不會成功!正如科爾頓說的那樣:“少年時期的放浪是晚年的匯票,大約在三十年後,即可加上利息支付。” 歲月不饒人,時間不等人,就像拜倫說的一樣:“沒有方法能使時鐘為我敲以過去的鐘點。”所以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就應該拼搏,在大地上撒下自己的汗水,在藍天中放飛自己的夢想!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對於每個人都一樣,青春只有一次,也沒有人可以讓青春永遠停留在自己身上,青春匆匆而過,但青春是可以決定我們以後的成功與否,所以我們應該抓緊青春期的每一分每一秒,向著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前進.一個人如果你失去了青春期拼搏的機會,你讓青春白白流逝,那麼可以說你是一無所有.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說過:"白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 ”不錯,如果失去了青春是怎麼也無法彌補的.沒有人感覺到青春正在消逝,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青春已經消逝. 人們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會後悔當初,但是那些已經是無濟於事了,時間不可能讓你再回到從前世界上也沒有後悔葯吃. 

  我們要趁着青春努力拚搏,朝着自己的目標一步步前進,在青春時,我們要播撒下綠色的希望,放飛自己的希望與夢想,讓自己的藍天更寬廣,更悠遠,讓青春在自己身上發出萬丈光芒!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