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風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風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風很暖。

  雖然很多次被夏風吹得心煩意亂,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它的到來,預示着夏天來了,假期到了,天又熱起來了。預示着我們又可以坐在涼椅上吃着冰激凌,吹着電風扇,或是卧在空調房裡看着電視好好享受了。擺脫了功課後的輕鬆,只懶懶窩在家裡什麼也不做空等一上午的放鬆,時不時再出去轉轉,吃吃冰棍,晚上散散心去,到親戚同學家裡坐坐,不必管作業和功課,也不必在乎時間的飛逝,只知道好好玩一通,這大概是所有孩子所共有的美好的回憶和嚮往吧!

  可惜,我已經不可能再擁有那嚮往已久的中的夏天了:我已經是初中二年級升三年級的學生了,我的嚮往已經像泡沫一樣被繁重的功課給壓破了,破得粉碎,再也不可能重新拼接起來了。是的,我再也不可能像從前的那般無憂無慮,自在快活了,我曾經的美好已經不在了!

  可那又怎麼樣呢?天不轉地轉,山不轉水轉。我曾經的美好是已經不復存在了,但天還是那樣的藍,水還是那樣的清,這對我無疑是一種諷刺,一種足以刺傷我心靈的諷刺!

  天還是一樣的藍,水還是一樣的綠,我的生活,我的內心卻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我再也回不去了嗎?不,我不要,我不要!我一定,一定要回到從前的那個我,無論付出怎樣的代價!

  一陣夏風吹過,我感受到了來自夏風的溫暖,夏風還是和從前一樣,那樣溫暖。這是……

  夏天還在!我的夏天還在!

  是的,我的夏天還在。夏風還是那樣的夏風,我還是我自己,不管是從前的那個我還是現在的那個我,我都還是我自己。是的,夏風依舊,我心依舊,所以,我曾經的美好還是那樣的美好,永遠永遠的那樣美好!

  迎面又是一陣夏風,吹進了我那記憶深處的美好。謝謝你,夏風,就讓我們一起守候着那記憶深處的美好吧!

  還記得,夏風很暖,夏風依舊。願夏風如一朵花盛開在我記憶里的那篇美好中,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夏風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風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