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聽

  臨澤縣鴨暖中學八年級(2)班  劉志剛

  保存迴音的最好方式是傾聽花開的聲音,純潔的心靈容不下半點污垢,抒寫青春的旋律,享受美好的人生,傾聽心靈的呼喚,乃是人生一大樂事。

  ----題記

  心靈的迴音

  夜深了,我坐在窗前卻無法入眠,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我便不由的落下了淚,周末回到家,本想好好休息,可是我還得做一大堆家務,而母親的責罵聲不時出現在耳旁,只能強顏歡笑。當我我們相安無事地吃完晚飯,望着亂七八糟的廚房,母親又怨聲不斷,我的頭都暈了,疼了,幾乎要長躺不起,母親好似什麼也不懂,我是多麼聽話,懂事,我相信沒有一個男孩能比我好,母親急切的將針插入了我的內心,卻不知道隊我的心靈的傷害是多麼深,親情好似掉進了汪洋大海,我心中的思索,何時能釋放出來,有時我會在深藍的黑河邊,高聲呼叫,將自己心靈深處的喜、怒、哀、樂全釋放出來,讓自己心不再疼痛。

  性格的呼喚

  也許是上天給了我無限的朝氣和活力,在學校,我和同學們探討難題,一起編排運動會的韻律操,那時的我是同學們眼中的一顆星。但在家中的我死氣沉沉,是母親沒收了我的活力,我在家是寂寞的,母親與我中間似乎隔了一道很寬的河,永遠無法到達對方的心岸。我的性格到底是什麼,我都無法確定,我渴望一個真實、快樂的自我。

  情緒的異聲

  情緒是打翻的五味瓶。那時的歡聲笑語,每每的嘻戲打鬧,真是有喜萬物笑。傷心的原因更是比比皆是,那哭聲猶如狼嚎,使人心情顫動。當怒氣衝天時,就是釋放怒氣,吸收精化的時刻。

  心靈的迴音是蕩漾的、搖晃的,大概只有回憶時,才會領悟真理。

  指導教師

  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傾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