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好心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分數你也好意思考出來,讀書都讀了些什麼啊!”媽媽正在氣頭上。“啪”,門重重地關上了,將我和他們隔得遠遠的。

  我一聲不吭地回到了房間,也顧不上開燈,一屁股癱坐在椅子上。看着試卷上鮮紅而又刺眼的分數,悲傷、沮喪、落寞,一時之間,千萬滋味湧上心頭,我忽然想起了什麼,打開身前寫字桌的抽屜,從裡面掏出了耳機,套了上去,靜靜沉醉在音樂當中。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聽着振奮人心的歌聲,雜亂的心情似乎也平靜了些許。望着窗外無盡的黑夜,默默告訴自己:黎明前的黑夜總是格外的孤寂。一首歌放完后,心情早已雨過天晴,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也早已被拋到了九霄雲外。面對那刺眼的分數,不再是無止境的厭惡,更多的則是反省與思考。面對那一張張看似冷漠的面孔,少了一份埋怨,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責怪,多了一份寬容,音樂似乎真的有這樣神奇的功效。

  不知從何時起,漸漸養成了這樣一個習慣:每當心情不好時,總喜歡獨自一人坐在房間里,也不開燈,讓黑暗包圍自己,靜靜地沉浸在音樂的世界當中。一首歌過後,就是釋放,就是解脫,心情也會不自覺地好起來。

  劉向曾說過:“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殊不知。音樂也是一種精神藥品。給人以心靈上的慰問。音樂,是我精神上的寄託,給我靈魂上的慰撫,也能給我好心情。

  浙江杭州灣初級中學初二:魯鍵麗

您正在瀏覽: 給我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