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心情生活的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生活的寶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心情,是生活之寶藏,人生之色板;好心情使生活富有情趣,人生絢麗多彩。 

  ??題記 

  “笑”是好心情的代名詞。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是人內心喜悅最直接、最明顯的面部表現。視人之笑容,即可知其內心之喜悅;視人之笑容,己亦忽感快意。多人並共笑之,豈不為好事焉? 

  逢喜事時,人會不然而然地心涌喜悅,笑容凸現於色,好心情隨之而至,給人幸福甜蜜。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當然,人有了好心情,自會沉浸於幸福甜蜜之中,盡享人生之美,天倫之樂。 

  遇挑戰時,部分人自會為面臨的巨大挑戰所擊敗,喪失自信,喪失自我,不待挑戰出擊,己早已先前敗於其掌下。上述之人,即是遺忘了好心情,喪失了好心情,從而致使意志的薄弱,毅力的銳減,不攻而自破。若在遇到挑戰之時,仍保持積極的好心情,就會同時得到自信與樂觀,面對挑戰而不懼、而不懦,從而積極樂觀、充滿自信地面對挑戰,從而使心理防線如長城般堅不可摧,輕而易舉地戰勝挑戰,成為生活的主人,讓人自信樂觀。 

  在學習、生活及人生旅途之中,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使我們更易發覺與感悟生活之美、人生之美,使心靈喜悅,人生更加綻放絢麗豐富的色彩。 

  若我們抑制住自己消極的情緒,多多顧及他人的內心感受,儘可能地給予別人以好心情,那麼人快樂,己亦樂,快樂存於天地間,人人傳樂樂更樂。給別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好心情是生活之寶藏,亦為人生之色板。倘若人生失去好心情,便會變得暗淡無光。擁有好心情,便擁有了寶藏!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生活的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生活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