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做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做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純,你究竟在做什麼!

  花了足足三個小時的時間在淘寶上,結果,還喪心病狂地把全部都下單,你在做什麼做什麼?

  什麼時候,你的自制力變得這麼差,說好的,不買的,但是,你卻沒有控制住,親愛的,沒有人來批評你,但是,你內心可否能夠安心?純,多想問你一句,你究竟在做什麼!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在一步步地毀了你自己,難道不是嗎?難道難道不是嗎?親愛的,拜託了,這種喪心病狂的做法,不要再出現第二次了!

  你可知道,你沒有資格這樣揮霍,你拿的是家裡人的錢,你花的是自己寶貴的時間。你可知道那三個鐘頭可以幹什麼?起愛的,拜託不要再瘋狂了!

  我以為你的自制力那麼好,但是,沒有想到,你卻如此瘋狂!讓自己很是失望!

  幸虧是你最後退掉了,在退掉的那一刻,你不是還在糾結嗎?即便自己感覺很划算,但是,即便是划算了又能怎樣,你失去了的是你自己的信用,你失去的是你自己的原則,什麼時候開始,你也成了一個沒有原則的人了?你可知道,你的舉動,如果是讓媽媽指的,他會有多麼傷心,他會有多麼失望!

  夠了,純,你在做什麼?是該好好思考你自己失去自制力的原因了!是該好好重新找回你的自制力了!

您正在瀏覽: 你在做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