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木蘭替父從軍的故事;親情是孟母為子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有一個這樣的故事。

  有一個人的朋友住在哈爾濱,他從來沒給家裡打過電話。

  有一次暑假回來后,他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窩裡聽一盤從家裡帶來的磁帶,有幾次還哭出了聲。有一次,他的朋友趁他不在家,就從他枕頭下翻出了那盤磁帶,放在錄音機里聽,好久也沒聽到聲音,他很納悶兒:他每天晚上聽那盤空磁帶幹什麼?

  原來他的父母都是聾啞人,為了生活,他們吃盡了苦也受盡了別人的白眼冷遇。為了他能好好上學讀書,父母的心都發在他身上,給他創造最好的條件,從不讓他一點委屈。他說:“我時常想念家中的爸爸媽媽,是他沒有無言的愛塑造了我的今天。那次,我暑假回家,我錄下了他們呼吸的聲音,感覺父母在身邊一樣。”

  要知道,無論我們走出多遠飛得多高,父母的目光都在我們背後,我們永遠是他們心中最牽挂的孩子。大愛無言,而那份無言的愛,就是人間最美的聲音。

  原先,我老是寫字扒着寫,已被媽媽看見就完了,她肯定說:“直起腰來,一會你把字都給吃了!”所以我不敢不直起腰來。還有,我要是被媽媽發現寫字非常難看他肯定把字擦了,有時甚至把全片都擦了!唉,但……

  我以前總是認為,媽媽的嘮叨是一種噪音,是一種很煩人的噪音,其實她的嘮叨並不煩,她也是為你好,你只要學會傾聽,就覺得他其實也是一種美好的聲音。

  有時媽媽不在家,我自己在家又覺得冷靜——沒有媽媽的嘮叨。我寫作業時聽不見媽媽的嘮叨聲覺得有點彆扭,如果學完習沒有媽媽叫你干這干那就是在受不了了!

  媽媽回來后我就像是十年沒見媽媽似的抱向媽媽,媽媽很好奇:“你怎麼了?”我告訴媽媽了原因后,媽媽大笑起來,我也很高興。

  聽過高爾基的名言: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初二:回憶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