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等於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等於什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流行這樣一句話,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倒小怪獸。那麼幸福又等於什麼呢?

  我想由於每個人身處的環境不同,每個人從小到大經歷的事情也不相同,那麼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可能相同的。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幸福等於的東西也特別多。

  對留守兒童來說,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是幸福;對父母來說,孩子能快快樂樂,健康的長大,就是很大的幸福;對老人來說,親人能多多的陪伴,能夠在一起有說有笑就是幸福。這些幸福都等於愛和陪伴。

  對大街上乞討的人來說,一天下來能乞討到夠吃一頓飯的錢就是幸福;對於那些整天朝九晚五工作的上班族來說,周末和假期就是很大的幸福。對於那些老闆來說,這個月的盈利比上個月高就是幸福。這些人的幸福等於生活的舒適度。

  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在畢業之前或之後,能找到一份心儀的工作就是幸福;對於那些奮鬥與科研事業的人來說,一項新成果的出現就是莫大的幸福;對於那些設計師來說,自己的成果被別人認可就是幸福。這些人的幸福等於內心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等於的東西也很多。記住別自己搞得太忙碌,忘了享受生活

  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等於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等於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