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夜冷星--致小荷的所有會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夜冷星--致小荷的所有會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墜夜冷星--致小荷的所有會員 標籤:致小偷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五個月前,我用“浪漫恆星”在小荷註冊成了會員。五個月來,我真的很感謝小荷里的每一個朋友。你們給我的是鼓勵是感動,只是我感覺活的好累,我想要休息,想要放棄“浪漫恆星”這個伴我走過五個月的筆名。

  五個月後,我又用“墜夜冷星”註冊成了一個新會員。我只是想,重新找回五個月前那個純真的我。當然,以前的朋友依舊是我永遠的朋友,不會因為任何改變。我想說明,我再一次申請不為別的,只是純粹地想做以前的我。  

  現在我好像變得麻木不仁了,心情也特別的糟糕。我不想讓“浪漫恆星”給大家留下壞的印象,所以選擇了“墜夜冷星”。一個積極向上,一個自甘墮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所以我會努力變回以前的我。  

  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另一個我----“墜夜冷星”!

您正在瀏覽: 墜夜冷星--致小荷的所有會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夜冷星--致小荷的所有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