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呀么小二郎,背着書包上學堂……”哼着這首兒時小調,漫步在上學的路上。對我來說,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在語文中,快樂是這樣來的—— 

  作文課又來了,有些同學哀嚎,有些同學歡呼。而我,是屬於歡呼那一類的。因為我覺得,寫作文,是一種發泄的方式,更是展現自我的方式。老師在講台上,簡要地講了作文的主題后,便讓我們動筆了。那次的作文題目,很簡單,而且我寫過。於是,我便牟足了勁地寫。第二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說我的那篇文章結構很好,併當眾把我的作文讀給同學聽。當時同學們,都向我投來讚許和羨慕的目光,我想:呵呵,太好了,我以後要多讀課外書,寫出更好的作文。那時,我快樂極了!  不要以為只有語文的學習中有快樂哦!數學的學習中,也有快樂。 

  那天,老師出了一道題目給我們。那道題的難度,可謂“五星級”!老師說給我們二十分鐘的時間解題。我拿着筆,敲着腦袋,腦袋都快給敲破了,還是沒想出來。突然,我抓住了題中的一絲線索,慢慢地往後計算,經過我的苦苦計算,我終於解出來啦!那時的我,就像從一個迷宮中走出來,發現了一片美麗的桃花源。解數學難題是突破自我,我喜歡挑戰! 

  每件事都有樂趣在其中,學習也是一樣,只要你去細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