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開的風信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的風信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Hyacinthus orientalis,風信子。

  風信子,你曾經告訴過我,三月它就會開花,開出美麗的紫色花朵。可是,已經六月,它才開放。這個時候,它不是應該枯萎了么?六月中旬,紫色的花瓣,的卻像你說的那樣美麗,為什麼,又那麼凄涼

  多少次的撥去電話,多少次,沒有人回應。我已經習慣,即使你不會接,我也會打下去,至少讓我要讓你知道,你依然存在於我的心裡,至少讓我知道,你也依然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風信子鱗莖有夏季休眠習性,秋冬生根,早春萌發新芽,3月開花,6月上旬植株枯萎。

  很頻繁的去那個地方,知道那裡的管理員對我都產生了憐憫。我沒有辦法,因為,只有去那裡,我才能看到你。不是么?只有在那裡,你不會在別的地方,你一定會在那裡的。說不定,你就在那裡的某個角落,看着我瘋狂的尋找着你的蹤影。

  風信子被認為是源於妒忌的爛漫之花,原是希臘神話中被太陽神阿波羅所愛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古希臘神話中有這麼一個傳說:宙斯的外孫海辛瑟斯是希臘的植物神,為一俊美少年。太陽神阿波羅和西風神澤費羅斯都與他非常要好,然而海辛瑟斯只與阿波羅親近,他們一起去打魚,打獵,進行各種體育活動,西風神甚為妒忌。有一回阿波羅與海辛瑟斯一起擲鐵餅,阿波羅先擲,海辛瑟斯在一邊等着。西風神乘機改變了鐵餅的軌跡,將它吹向海辛瑟斯,結果打破了海辛瑟斯的前額。阿波羅想盡一切辦法挽救海辛瑟斯的生命,可是無濟於事。在鮮血染紅的土地上長出了一株風信子,太陽神就將其命名為Hyacinthus。

  紫色的風信子,有人告訴我,它的花語是悲傷。是么?夏,你送給我紫色的風信子,是想讓我不再悲傷么?我很想做到,因為沒有了你,我一定會悲傷

  那天,我去找你,看到了那個一直嘲笑我的女生,她很驚訝呢。哦,不對,你一定已經知道了,因為,你就在那裡看這我。對嗎?但是,她對我說的話,你一定沒有聽見,因為,你離我好遠。她驚訝,問我為什麼會出現這裡,因為這裡是我這種平凡人是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對啊,我很平凡,我很平凡,但是,我有你,你卻並不平凡。

  有同學說,我們的名字都很適合我們呢。熱情活潑的夏,冷靜憂鬱的秋。但是,夏,我並不冷靜,在夏面前,秋一點也不冷靜。

  親愛的夏,如果那天,你沒有來送給我風信子,那,這一切,可不可以不發生。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所以,你還是離開我了。

  夏,你還活着,是秋不在了。對,夏還活着,永遠是人群中閃耀着的光芒的夏依然在原來的位置,只是,那個冷靜憂鬱,只有夏一個朋友的秋,離開了。

  當在表格上填上米夏的時候,我的手已經開始顫抖,我把表格上的名字,改成了凡秋。夏,讓我來代替你,在那個冰冷的地方躺着,好嗎?那個叫凡秋的平凡女生已經死了,她躺在那片莊嚴的貴族墓地里,她不是米巍所承認的唯一的女兒米夏,她只是,他眾多私生子女中的一個,她叫凡秋。

  夏,秋不恨夏,因為,夏是秋親愛的夏。

  紫色風信子,凄涼盛開。

您正在瀏覽: 盛開的風信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的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