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振風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振風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慶的振風塔是位於長江邊的迎江寺內,是著名寶塔之一,號稱“萬里長江第一塔”,素有“過了安慶不看塔”的美譽。 

  走在路上遠遠望去,振風塔就像一根支撐天的柱子,走近一看,振風塔的氣勢好雄偉啊!非常高,高得插入雲霄。一陣風吹過,塔角的銅鈴“叮叮咚咚”地響起來,既像在演奏一曲悠揚的樂曲,又像是在訴說著一段古老的傳說。 

  到振風塔內非常險!階梯很陡峭,斜斜地,像從上面懸空而下一般,裡面又黑又窄。到了第二層,就可以看到那笑口常開的彌勒佛,他可是“大肚能容天下事”! 

  走在塔內,想要找到上樓的入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裡面像個迷宮似的,繞來繞去,總找不到入口。 

  到了第七層,從上往下鳥瞰,一片片美景,一棟棟高樓盡收眼底。我看到了我們的母親河——長江。一艘艘輪船正在各自的航道上行駛,江面上閃爍着一片片銀鱗,公路像一條白帶鋪在地上,江對岸的樹木在霧中若隱若現,美不勝收! 

  這就是我家鄉的振風塔,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振風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振風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振風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