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神聖的名詞;家,一個美麗的地方;家,一個令人嚮往之處。‘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陽邊’,我深深體會了他的心情。我決定在國慶回家體會家鄉的滋味。

  回到家,喝上一大口家鄉的水,入口的涼爽,和如喉的甘甜。哦,家鄉的味道是甘甜的。

  來到草堆邊,把背包甩給草坪,自己也丟給草堆。閉上眼深呼吸,滿鼻子的草香,家鄉的草香是獨一無二的。摘一朵花聞文,哈,似乎忘記拉煩惱。家鄉的滋味是無憂的。

  起身,來到後山,走來樹與樹之間,陽光從葉與葉的縫隙中投下,型成無數的光斑。腳踩在上面,發出清脆的卡嚓聲,在原本熟悉的山路間迷拉路。拾起一片落葉,上面的脈絡是家鄉的地圖。鳥兒在自由得叫着。家鄉的滋味是自由的。

  來到山下,有一條小溪,脫掉鞋子,踏入水中,水沒過腳板,不到膝蓋。在水中自由得走着。累拉,坐到一個高於水面的岩石上,腳在水裡盪着。回想起小時候和哥哥姐姐一起抓小魚的事情。家鄉的滋味是快樂的。

  回到家中,奶奶迎上來,手在圍裙上不停地搓着,不停地叫我的小名。哦,家鄉的滋味是溫馨的。

  這就是家,我的家。你的家也是如此吧?有空,你也回去感受其中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