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諧韻悠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諧韻悠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聽着蟈蟈在草叢中喃喃細語,看着暮空眾星捧月的風景,聞着輕風送來的清幽的花香。這樣的良辰美景,譜成了悠悠的和諧之韻。

  ——題記

  花兒的芬芳譜出了和諧的曼妙;小草的青翠,奏出了和諧的安詳;風兒的涼爽彈出了和諧的安靜。自然使和諧之韻悠悠回蕩。

  春天,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喚醒沉睡的冰河;第一縷春風輕輕撫過,染綠了滿城的楊柳;第一聲鳥鳴劃破寧靜的早晨,引得百鳥啁啾的交響時,是否有種感覺讓你心曠神怡,那是和諧!一切都是音符,一切都可以譜成弦律,一切都充滿了寧靜,使得諧韻悠悠傳唱!

  秋日,那曠野,那長煙,那黃昏的牧童,那暮色里的笛聲,那溶溶月色惹得陣陣馨香,那陣陣馨香中的緩緩歌音……無不如詩,如畫,如歌,如夢……。碩果的金秋敲出了秋日裡和諧的悠悠長韻。

  冬天,蘊含了四季積累的精華,有深奧的內涵。荒涼的土地里,卻埋藏着生命的種子;枯瘦的樹條上,卻沉睡着綠色的嫩芽;冰冷的軀殼裡,卻蓄積着溫馨的活力。雖然是草枯花謝,冰天雪地,可是,在毫無生機的銀色大地下卻蘊藏着活力的種子。他們在嚴冬中譜出純潔的和諧之韻,悠揚的歌聲給這片銀色的大地又點綴了一份美景。

  夏天,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給炎熱的夏季增添了幾分情趣。在夏夜裡,蟬們一展歌喉,蟋蟀也蹬上它彈奏的平台,在寂靜的夜裡,雖沒有聽眾沒有掌聲和鮮花。但是,它們依舊盡情的演奏。這支獨特的樂隊在枯燥乏味的夏夜裡奏出了和諧的旋律,他們沉浸在歌聲的歡愉里,盡情的享受和諧的韻律。

  站在海邊,遙望天際,看着蔚藍的天空與海平面交匯於一點,迎着海風,漫步在沙灘上。傾聽海鷗的歌聲與海浪拍擊海岸的柔和聲,彷彿置身與人間仙境。如此優美和諧的畫卷,令人如若駐立於雲端,耳邊不時響起和諧的韻律。

  置身森林,躺在鋪滿落葉的土地上,嗅着泥土的芬芳還有鳥兒們告別的歌聲,心裡泛起陣陣漣漪。睜開雙眸仰望天空,一塵不染的蒼穹平靜得等待鳥兒的掠過,它只是期盼鳥兒們飛去南方之前再看一眼屬於它們的天堂。美好的期望與秋風的蕭瑟恰好凝成了和諧的韻律,在這個離別的季節悠悠傳唱。

  這邊是大自然里和諧的韻律,它在四季里傳唱它在萬物里遊盪,它在蒼穹里迴旋,這和諧的歌聲無處不在。

  和諧之韻,就在耳畔迴響,和諧之美,就在我們身旁,和諧之聲,就在指尖流淌。讓我們不要忽視身邊每一束和諧之花,不要放過身邊每一縷和諧之光,不要忘記身邊每一個和諧之音。在這充滿和諧的世界上傳唱着韻律,在這迴響着和諧之韻的天地間?肆地徜徉,讓我們一起傳唱悠悠的和諧之韻。

  內蒙古鄂爾多斯准格爾旗第十中學初二:淚?檎l而?

您正在瀏覽: 諧韻悠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諧韻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