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悠悠大海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大海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見到大海,在這美麗的地方。

  這一片海域與太平洋相連,已經融入了大洋的精神。我們乘着汽艇向海中的小島駛去,海風陣陣,浪花悠悠,觸動了我的心弦。

  海是美麗的。海水倒映着天空,瓦藍瓦藍的,向更深處探去,好像又藍得發黑,彷彿在水底沉入了一塊黑寶石一般,陽光灑在海面上,似乎灑了一把碎金,又像是無數隻眼睛,眨啊眨的,讓人不敢去看。記得第一次看海,我和母親並肩走在海灘邊,湧來又退去的潮水,衝去了我們腳上的泥沙,帶來一陣清涼。踩在細沙上,彷彿踏在一整塊海綿上一樣,留下一排深深淺淺的腳印。五彩斑斕的貝殼,行動詭異的寄居蟹,還有那一道道橫跨天際的彩虹,都讓我深深地着迷。我就這樣跑呀,跳呀,直到餘暉沉到海里……

  海是寬廣的。地球表面幾乎都是海水,把地球包裹成一個大水球。千萬條小溪日夜不停地奔流,最終都匯入大海,就像孩子擁入母親的懷抱一樣,可謂“海納百川”。忽然想起一位偉人對大海的評價:大旱三年不會淺一寸,驟雨連降也不會深一分,足以可見海的寬廣。那是我第二次看見海,看見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我便非要看到,於是往島上的山頂跑,一直跑到山頂急於看個究竟,卻發現大海似乎與我開了個玩笑,遠處依舊是海天相接的痕迹。回去后,爸爸拍拍我的腦袋,笑道:“傻孩子,大海是一望無際,沒人能看到它的邊際。”

  不一會兒我們離小島越來越近,我心花怒放,忽然看到不遠處幾艘捕魚船在捕魚,讓我對大海又有了新的認識:

  海是偉大的,它無私地向人類奉獻,卻沒有任何索取。一些人們靠海吃海,曬海鹽,捕海鮮,找尋海底的礦藏與石油,環海航行……大海幾乎承載了一切,就連地球上最原始的生命都是從海里來的。沒有大海就沒有人類,海向人類獻出全部,可所求的竟是微乎其微。

  每一個人與大海之間都有一根無形的線,因為人是從海中來的。看着這洶湧的海,我覺得:海將是保護人類最後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悠悠大海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大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