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景這裡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這裡獨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詩一般的早春,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到來了。沒有響徹的雷聲為他鳴鑼開道,沒有絢麗的彩虹向他綻放微笑。當枯禿的柳樹枝頭吐出綠芽,當久違的陽光按時光顧,當空氣中的花香瀰漫了好久,我才猛然意識到,春天來了!

  但春景這邊獨好——操場上的枯草,脫下了那具有陽光氣息的外套,幾日不見,那綠色外衣穿在它身上看着格外順眼。很喜歡那種新綠,煥發出無限生機,似乎也在召喚我加入奮力拚搏的行列。

  春景這邊獨好——教學樓前面的花壇,冬青樹依然自信的挺立在那裡,並不為身旁那些剛綻放的群芳比過了自己而感到悲哀,他固然有他的本性,他自信的以為我們會留戀那冰寒的冬日裡為我們帶來的一絲生機。花兒們自然也毫不示弱,嬌艷動人的花朵高傲的聳立在枝頭。微風吹拂時,他們又都搖頭晃腦的,似乎在享受着這一切,呈現出和諧的場面。唉,真是可笑,分明是配合在一起才可以展現自己的美,偏偏要爭個高低。

  春景這邊獨好——走進教學樓,一幅幅文藝作品掛在兩旁,濃厚的藝術氣息瀰漫在我左右,再往上走,就聽到的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惜時如金,努力學習的場景出現在眼前!

  偶爾看看窗外明媚的春光,動人的春景,便又悟出些道理。小草努力鑽出地面彷彿是在告訴我們人生要充滿活力,敢於拼搏。冬青樹和花兒們又似乎在暗示我們任何事物都要懂得配合,只有合作才能展現雙方的美。教學樓里的文藝作品與學習情景又在含蓄的向我們透露消息,不要一昧的讀書,要有一技之長,做全面發展的人。

  春景這裡獨好,因為這裡不僅有生機勃勃的景物,還有奮力拚搏的祖國的未來。

  河南焦作孟州市大定中心學校初二: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春景這裡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這裡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