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這裡將會怎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這裡將會怎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離開這裡將會怎樣?

 這裡八年級下學期寫的第一篇周記,剛從新年裡走出來! 

 這是八年級下學期寫的第一篇周記,也是即將離開這裡的第一篇周記! 

 家原是我最害怕的時候,因為爸爸將會在這裡批評我和哥哥,並讓我們認錯。 

 “都坐下吧!”這句自爸爸的命令,我們立即,都坐下了。但爸爸並沒有自責備我,而一直在責備哥哥,也許是因為哥哥想,轉移話題,所以就談到我的學習,哥哥說:“你該轉學,轉到私辦學校,”“我在那上的好好的,為何讓我轉學”我好地問,而哥哥卻說:“那是因為你成績不好,私人小的學校管的嚴些”…… 

 我無語—— 

 我不能頂嘴,因為爸爸媽媽,也開始幫我哥哥勸我轉學,我可不能得罪他們呀!吃過飯後!我跑院里找到“來福”(我最疼愛的狗狗),馬上抱着它,疼哭着,嘴裡一直嘟嘟着:為什麼?我不要,不要轉學,如果走了,那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呢?還有九年級時的元旦節會呢? 

 天上的星星暗了許多月亮被黑雲遮住了,這時起風了,我覺得有些涼,便擦乾眼淚,從廊台上走進了卧室。 

 我坐在書桌前,把窗子打開,涼颼颼的風吹了進來,吹在潮濕的臉上,像刀割的一樣。 

 我努力回想在班級里發生的事,每件都是讓人難以忘懷啊! 

 我設想着如果我離開了這裡,去了另一所學校,那裡將有沒有我的心,我的心會不會我從八二班走出去! 

 離開了這裡,在這裡我的微笑,我的淚水,我獃獃的表情,是不是都隨着我的離開而消失了呢? 

 我雖然不知道離開之後將會怎樣!但…… 

 這裡的大地神舟啊!這裡的風婆婆呀!願你們帶着我的記憶,保佑着我的發生的歷史吧! 

 無論離開了這裡將會發生什麼!但我依然不會忘記在這裡一切一切,切!

您正在瀏覽: 離開這裡將會怎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這裡將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