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形式多種多樣,愛不僅有來自於同學、老師、父母、長輩、還有來自於陌生人的……在社會生活中只要你細心體會,愛無處不在。

  家的愛

  家就像是一座避風港,不僅是一座避風港,還是一座愛的海洋,加為我們撐起遮陽傘,為我們營造營造一片晴空,父母的關愛,是無窮的力量與信心的源泉。愛是無私的,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曾經耐心地給我們講故事、與我們做遊戲、帶我們逛公園,讓我們增長智慧,父母的指責與批評,一般是有道理的,做父母的好子女;無論我們碰到什麼困難,首先想到的是回家,是找爸爸媽媽。從衣食住行到上學讀書,無論是哭哭啼啼、還是歡天喜地,父母都陪伴我們。不僅分享我們成功的喜悅還分擔著我們的煩惱與憂愁。

  友誼

  我們與朋友之間存在着用話語說不出來的許多友誼,友誼是心理健康的重要保證。我們都渴望愛與被愛,如果你有一個高興的喜悅分給你的朋友,你的朋友把他的喜悅分給你,吃屎你多了一個喜悅,把你的煩惱分給你的朋友此時你的煩惱減輕了一半,使一個人的快樂變成許多人的快樂,一個人的幸福成為大家的幸福,友誼是承載與現實的重要愛方式,沒有友情的社會就像沙漠。一個長期得不到友誼的人,性格將會變得孤僻、甚至心理異常,人生有快樂、幸福也難免有挫折與困難,當我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友誼會把朋友凝聚在一起,相互安慰與鼓勵,排除煩惱。化解憂愁,共同克服困難。

  愛的海洋是永遠流淌不完的,愛河的水依然那樣深,在這個大家庭中,愛無處不在,想得到愛必須先付出愛,只要你細心體會愛就在你身邊,讓愛繼續傳遞。

  為世界需要愛的人點燃一盞指路明燈!

  吉林省榆樹市弓棚鎮 弓棚二中初二:王歡

您正在瀏覽: 這裡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