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期暗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暗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蕩的夏夜,深邃的宇宙中,星河系的行星璀璨奪目,遙不可及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夜色濃重的鄉村,就是這般美好。

  夜風吹拂着耳畔,潮起潮落的蛙聲不絕於耳,單調乏味,還自以為是夜色歡樂聚會中最耀眼的佼佼者,唱的更歡!晚風穿過竹林,竹葉也奏了葉琴,合著小溪流水的輕聲節奏,傳來了一曲{離殤},彷彿悠遠的江南絲竹,催人心弦。

  莫名的小情緒又湧上心頭,像一個惡魔,主宰着少女內心的領地。邪惡的折磨着,心裡一陣陣抽痛。腦海有劃過了往昔的一幕幕,青春有時是傷人的,帶給少年少女許多莫名的情緒、暗傷,不經意間,感情就微微的萌芽,慢慢使人陷進去。我便是其中一個。越想逃避,陷得越深。

  那年夏天,懵懵懂懂;那年夏天,傻傻痴痴;那年夏天,記憶幽深!那個身影有闖進了少女的腦海,一下子,臉色變痛苦起來,惡魔又開始蠢蠢欲動,懵懂少女的心又開始抽痛。青春期帶來的暗傷,又進一步輕而易舉的深嵌在心裡。內心世界與這美好的夜色隔絕,心虛又開始飄遙至無名國度。那份情,埋在心裡無法言喻。

  某個夜色傾城的夜晚,我也像那位少女一樣,滿臉痛苦,臉上冒着的冷汗,無言的述說著青春期帶來的困擾。

  青春期,情緒波動的歲月,可以讓人歡欣亦可以暗傷心靈。

  廣東清遠連南縣南崗中心學校初二:沈俊英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暗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