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認識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認識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認識自己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認識自己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一個人最重要的要認識自己。那麼,一個人要正確的認識自己有那麼容易嗎?一生中不認識自己的人大有人在,而做了一些錯事。在現在,還有許多年輕人就是因為不認識自己,不好好利用現在這個社會中狀況,受不起一點點挫折,坎坷,困難,悲觀,而不做任何事把時光白白流去,實在可惜。

  認識自己是非常困難的,但自己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這是一個做人的基本要求。

  你先認識自己吧。也許你不會做複雜的難題,也不會記不住的如此多的單詞,但是你可以在別的方面考慮自己的專長,假如你的理科不好,但是你可以學文科,假如你連一張桌子都畫不好,但你有一個好嗓子......所以做人,要先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長處,取長補短,找准目標,抓住時間把你所擅長的事情認真仔細的鑽研下去,就會有豐富的果實。

  我們真的正確的要認識自己,才能看清世界,充實你自己,才能做出一番事業。

  人心難測,知人難,為人知更難。而要知己,則是難上加難。我們要有自知之明,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認識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認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