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那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那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春

  春天,一個很陌生的名詞,早已忘卻,可也不曾忘記。

  印象中,夏天的烈日炎炎,秋天的秋高氣爽,冬天的寒風刺骨。可是春天,只有短暫的幾個瞬間,如上野的櫻花一般美好,但終究還是短暫,也許,一個風和日麗,就可以代表一切。

  小時候,對四季的印象很準確,幾乎都是冬天過了,春天就到了,雖然只是大概,也還存在一定的道理,長大了,知道春分了,的確,到夏至,三個月的時間是很準確,不管是誰,都可以抓住,也不會錯過。唯獨的是,我已忘記。

  春天,對於人們是一個美好的季節,不是那麼熱,也不是那麼冷,早晨出門就可以看到晨練的人,是那麼執着,也還是那麼快樂,身上的負擔是那麼少,少到只剩薄薄一層。

  我也知道,春天也是一種希望,投下了希望的種子,才能收穫成功的果實,但是在那麼一個希望的季節,我卻無法清晰地記起,只有無限的悔與傷。

  生命的伊始,也是春天,春天真是個有用的季節,還孕育了這樣那樣的生命。我也知道,這指的是大自然,那些原始的,不經任何雕琢的。

  你還想不想,抓住這美好?放下心中的負擔,感悟春的美好,也許,你已經開始發現,春的腳步,悄無聲息地接近了你。不要錯過,也不要像我一樣,縮短自己心中的春天。

  河北省唐山市第七十四中學初二:19151967

您正在瀏覽: 春,那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