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在那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那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花兒香了,草兒綠了,風兒柔了,鳥兒叫了,冰兒化了,一切一切只說明,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悄悄的來了,她還帶了三個姐妹呢!風姑娘,天天放風玩兒。雨姑娘,天天澆水玩兒。雷姑娘,天天敲鼓玩兒。這還不能說明,春天到了嗎? 

  春風,是柔柔的,是細細的,是輕輕的。 

  春雨,是甜甜的,是美美的,是沙沙的。 

  春雷,是脆脆的,是爽爽的,是響響的。 

  春天到底在哪?在我的身邊!奧!不僅在我的身邊,她也在每個人的身邊啊!她走到哪,哪裡就有她的影子:她走過花園,花兒香了,她走過田野,草兒綠了,她走過樹梢,鳥兒醒了,她走過小河,冰兒化了……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美的春天啊1真是萬紫千紅,鳥語花香啊!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翠綠的森林裡,這裡……“這首令人懷念的歌,又在我耳邊回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那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