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1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過去僅僅是一種回憶,每個人的回憶都會有痛苦! 

4年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對一個不在女孩愛了4年。 

  那一天,事情是來得那麼突然。一直以來,我以為只有電視機才有的那種情節,那天竟然在我身上發生了,一場車禍就~~~~~~~~ 

她離開了我,前幾天我夜裡很累,好想她,想着想着就睡著了~~~當我起來的時候我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了,爸爸媽媽很早就丟下我了,只有我還有奶奶一起了。我肚字餓了,想進去廚房弄點東西吃,突然就聽廚房裡面有聲音傳了出來,我進去一看,我呆住了,是她,她在弄東西吃,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我眼花了,可能是我想她太入神了,我走過去,一看,這不是我最喜歡吃的“愛情餃”嗎。以前我在她家裡吃的,只有她才會做這種餃子,而且我們還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愛情餃。”她說過配料是自己調的,也只會為我一個人做。我拿起碗端來吃,想嘗試一下是不是她所做的餃子,我眼淚不斷的低下來,我害怕,我怕這是她做的餃子,又怕不是她做的餃子。可是我希望是她所做的餃子。我把餃子送近嘴了,當我吃了第一口之後,我立刻跑到我房間一看,本來是很亂的一個房間,奇迹般的變得整齊,我有跑到廚房,又跑到大廳,有跑出門口看,怎麼找也不到她的影蹤,我麻木的回到家裡,端了一碗餃子坐在大廳吃,我的淚水一滴一滴掉到碗里去,我吃着吃者就把碗放在地上,用力的跪到了地上,蹊蓋都出血了,我卻不覺得同,對看着窗說:“是不是你回來了,是你就出來看看我啊~~~我好想你啊~~~~~~~~!”我的聲音好沙啞,說完我無力的倒在地上,看着天花板,一邊哭一邊嘴裡嘮叨着:“你~在~哪~里~,出來啊,你在那裡,出來……”我嘴裡不斷的說著。過了一會兒,我端起那碗餃子對着說:“我知道你回來了,你出來一下好嗎,我快要瘋掉了,你知道嗎,本來以為時間可以淡忘一切,這句話一點也沒錯,我是什麼都忘記了,可是對你的感情卻忘記不了,我這4年好難受啊,你就出來見見我吧!” 

不管我怎樣說,就是沒有見到她,難道她根本就沒有回來,那這碗面到底是從那裡來的,我百思不得其所,腦子頓時一亮,拿出我的日記本,這是用密碼打開的,只有我和她才知道這密碼是多少,我開到最後一業一看,我的日記多了一片樹葉,我看着樹葉想起了那天在紅花樹下我們所許下的承若。 

她對我說“利,你會永遠愛我嗎” 

“我不知道,” 

她的臉色有點變。 

“我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愛你,你也不能確定你以後是否還愛我,我現在知道我只愛你一個,我也知道你很愛我,以後的事就我們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現在我對我來說,我最重要的就是你,你知道嗎。我愛你!” 

她聽了臉色是有點不開心,可是她還是說:“是啊,即使有一天你離開了我,至少我們還是相愛過啊,老公我愛你“ 

“我什麼時候成了你老公啊?” 

“現在啊!”她那張可愛的臉看上去就喜歡。 

我往她額頭親下去。 

她的頭往我胸上靠說“和你一起這麼久,你終於肯親我了”多麼可愛啊,圓圓的臉蛋上還有兩個小酒窩。加上那櫻桃小嘴……其實我找就想親她了,只是我怕她會推開我,那我豈不是很沒面子。我是很愛她,也相信自己會永遠愛她,我沒有說出來,因為我怕她有一天會覺得我悶。不要我。其實我是很想說出來的。 

“你父母會同意我們嗎”我漫不經心的說,其實我心裡着急得要命。 

“我不知道,我們還這麼小,時間還長着呢,你怕什麼,而且你也說了,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啊,對不對” 

“是吧”我很不願意的說出了這兩個字。 

她看了看我一眼說:“看你好象不開心,在想什麼?” 

我沒有勇氣把我心中對她的愛說出來,雖然我知道她現在很愛我,可是我怕她有一天真的會不要我,我只好說:“沒想什麼” 

“真的嗎?” 

“真的,你都是我老婆了,有什麼事不可以告訴你啊?”真是沒想到才十四十五歲就談老公老婆了,時代變了。 

“不如我們在這裡結為夫妻咯,好不好啊?” 

“不已經是了嗎” 

“我們有沒有拜過” 

“怎樣拜啊?” 

“象武俠小說那樣!” 

看她開心的樣子我就舒服到心裡去了:“好啊” 

“我王妍秀願意嫁給鄭廷利為妻,從此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鄭廷利願意娶王妍秀為妻,從此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接着繼續說。“電視機的都不是這樣的,後面還有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 

“難到你死了還要我死啊,我死了我也不會要你死的” 

“對對對” 

“你要答應我,萬一有一天我比你先死,你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嗎?” 

“好啊,不過你也要答應我啊?” 

“好,就以這片紅樹葉為證” 

“好”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抱在紅樹下。我好想好想往她嘴裡親過去。在我和她開始的那一天起,我就很想親他。 

過了一會兒她說:“我們把這片紅也放到一個盒子里,以後如果你反悔我就來這裡那紅葉給你看,你就得聽我話” 

“好啊,我也會的”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盒子,把葉子放進去,然後把她埋了起來。``````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住的留下來,哭得是那麼可憐,是那麼悲哀。

  續~~~~~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