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亮孤零零地高掛在天空,我孤零零地坐在門前的小板凳上。其“凄神寒骨,悄愴幽邃”之意頓時萌發。看着滿天星斗,無意間卻勾起了我對於過去的種種回憶,心頭一陣心酸與不舍……

  記得那是在我10歲的時候,我經常和我表姐在一塊玩,那時她也才13歲。我們可要好了,她常常會想盡各種的辦法逗我開心。“扮鬼臉,買開心一點,講笑話,扮演小丑”等。記得有一天那是我的生日,表姐特地給我準備了一些我最愛吃的“開心一點”,一本粉紅色筆記本,還有她最心愛的小熊……在表姐眼裡這些可都是她的“寶貝”。特別是那隻熊,有着特別的含義。那隻小熊是表姐的奶奶最後一次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奶奶因病不久就去世了。從此每當表姐傷心難過的時候都會緊抱着那隻小熊,向它訴說心裡的苦……可是就在那次生日她竟毫不猶豫的送給了我,並對我說,“你要好好珍惜它哦,心裡不高興時或者有苦處,千萬別憋着,你可以向它訴說,假如有一天我”……就在那一瞬間她哽咽了,沒有再說下去,我不想讓表姐生氣,就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直到我生日過後的第二天早晨,我起床之後,就飛奔過去想找表姐一塊玩,但是聽媽媽說她一大早就已經搬去美國了。“對了,這是你表姐留給你的一封信。”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情變得沉重沉重……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清醒過來,我趕緊拆開信一看,上面寫道:“Dear表妹,我的爸爸打算在美國申請長久的定居協議書,想讓我在美國讀書,我們可能會很長的時間不會再見面了,但你可別難過哦,那隻小熊是我最愛的寶貝,如果你想我的時候可以把它拿起來看一看,千萬別哭鼻子哦,我也會想着你的……自從那天之後,幾年過去了,直到今天我們依然沒有再見過面,那是我總是會把那隻小熊拿起來仔細看看,因為她象徵著我倆的友誼,一份永不變心,純潔的友誼……

  貴州貴陽小河區實驗中學初二:田維建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