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7)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7) 標籤:道不盡的母愛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

  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

  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母親,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總是將我拉上充滿泥濘、布滿荊棘的阡陌小道——我雖跌跌撞撞,單仍向前行。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上摔倒,母親,從不用那雙瘦骨嶙峋的大手扶我起來,總讓我自己爬起來,爬起來!當我自己爬來時,母親總是欣欣然。“勇敢些,孩子,跌倒了,爬起來,接着走,接着……”,於是母親便把我十幾年的年輪塑造得花朵般艷麗。

  從此母親不在低眉垂睫——因為我們都無愧於自己心中那輪鮮艷的太陽!

  如今,母親老了,卻仍將自己殘存的餘輝展現得淋漓盡致,將那份愛盡情的沐浴在我們身上。老了的母親,將傷感藏了起來,如豐收后的種子不在萌芽。伴着一串串腳步聲,母親又將我們送上了彎彎的山道。他為我們祝福,又把希望深深的灑在我們的腳印里。

  愛,一片似錦的繁華,一盞溫暖而又明亮的燈。

  我愛着母親,我銘記着她賦予我的一切。

  我愛着母親,我努力拚搏,用自己攫取的光華點綴她僅有的季節。

  我深愛着母親。感謝母親為我的坎坷生命中揚起前進的風帆!

  我深愛着母親!今生今世,母親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感謝母親,永遠的……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