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春天相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天相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與春天相逢

  第二實驗學校 八年十二班 馬旭飛

  伴着縷縷清風,淋着絲絲清雨。腳丫噼啪地踩在石板路上,踩出了一片快樂,踩出了一份春意。就這樣與春天相逢,感覺着那份摸不着卻仍讓人神清氣爽的春天,心中盈滿了清新的暖意……

  春天揚起它絨絨的觸手,撫摸着每一個人的臉頰。或許是一絲微風,或許是一滴細雨,再或許是樹梢上飛落的柳絮擦過你的面龐,只留下一陣陣痒痒的喜悅與淡淡的芬芳。春天與你我相逢,就是這樣不經意變在暮然回首時降臨。

  春天就像一個遊俠過客,根本停歇不住它那快速的腳步。那一縷陽光便喚醒了滿地的嫩草;那一聲啼叫變逼急了一城的杜鵑花;那一滴甘露變滋潤了萬戶田禾。它就這樣遊走,遊走與世間帶來一個令鳥兒們互相奔走相告的季節?—春。

  若說春天好似有些招搖過市,不如說是春天給予萬物一展風采的機會。看那一個個花骨朵,有着驚艷的色澤與嫵媚的身姿。一陣春雨後它變舒展開那雙臂綻放出了一個美麗的微笑,在風中婀娜舞動,引來了一群蜂蝶吸允其甜潤的蜜兒。之後,它們繼續追着,趕着,散布着春的消息。它們便唱着那首?@?@然的歌,為春天做青鳥,向萬物傳遞“愛”的信條。

  在春這個季節,它似乎賦予了世間一種特殊的力量,讓萬物都有了生命。讓世界都成了生靈。它讓一雙輪椅上麻木了數年的腿感覺到奔跑,它讓一雙黑暗中懼怕了數年的眼睛感覺到了光明,它讓一雙無聲世界里的耳聆聽到了鳥兒那嘹亮的歌喉,它更讓風箏飛上了藍天,在無邊的天際中馳騁,遨遊。它使看見了它的孩子露出了那剛剛萌發出的兩顆乳牙;它使聽見了它的老人露出了那幾顆飽經滄桑的舊齒;它更使風鈴舞動起了吊墜鈴鐺,在微微的春風中恣肆,搖擺。是啊!孩子們開始了追逐與嬉戲,在嫩綠中揮霍快樂;大人們開始了辛勤與忙碌在房梁下傾聽燕子呢喃。總之,一切生機都在這個季節降臨,開始;人們都在其中忙碌並快樂着。

  然而,春的腳步卻總是那樣的匆忙。還未曾深入其中,便已開始飄落花瓣,輕舞飛揚。我忙不迭地緊攥住春天的衣角,卻仍讓它輕悄又無聲息的在我的指尖溜走了。

  就這樣與春天擦肩而過,只剩下它的芬芳卻不見了它的影子。失落、悲傷……於是,憑着記憶中的那份美麗,我打算走訪那躑躅在淫遠年代中的春天,繼續追尋那春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與春天相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天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