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曾經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曾經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曾經的天空 

夢幻的水晶球轉動着記憶的年輪,消逝的回憶漸漸被拾起,皺着的眼角劃過什麼,“滴”心靈的水潭好痛,好痛…… 

曾經的歡開始回放,不經意間我們竟這麼多的回憶:你是瘦弱的女教師,美麗可人,原本叛逆的我,看到你竟不知該如何叛逆;低着頭像做錯事的小孩,躲過你詢問的目光,講台上激情洋溢的你看見我思維的火花正在跳動嗎?你可知道,我期待那一束讚許的目光,這只是來自你。看着你像孩子般的頑皮,我竟覺得我是姐姐,該保護我親愛的妹妹!你曾經跟我說過:如果要你在我和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中選最優秀的,你一定會選我,當時的我如同被幸福的閃電襲擊了一般獃獃地望着你,整個空間洋溢着一種濃濃的甜蜜,我想告訴你,當時我真的好幸福,被愛的光環籠罩的我自私地想把你滿滿的愛全部收入懷中…… 

親愛的顧老師,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初二了,我們分班了,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淡卻了我曾經的記憶,可是記憶淡卻,改變不了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有一天中午,偶遇到你了現在班上的學生,她向我置疑你真的那麼好嗎?我毫不猶豫的聲音似乎嚇到了她,她告訴我:其實我原本在你班上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心底涌動,我感覺好痛好痛,淚水順着面頰滴到飯中,顧不得去擦拭,踉蹌地倚着牆,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溫馨的懷抱,我想借你的肩膀倚靠,雖然柔弱但足夠讓我幸福…… 

落寞的藍天中有我孤獨的背影,你的手溫暖而美麗,我輕輕牽起你的手,把最美的微笑留給你。那天,我靜靜的仰望我的天空,輕輕的和你說byebye,淚染塵埃,道不盡無心言的痛;雨飄黃土,說不完離別的苦…… 

別了,我曾經的天空;別了,我的你…… 

有一種痛,是無言的,靜靜埋藏在記憶深處;有一種苦,是幸福的,曾經的歡樂成了最美的回憶…… 

記憶開始倒轉,水晶球里的我滿是幸福,你放心,那隻孤雁找到了安棲的家,水潭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別了,曾經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曾經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