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最美。----【to:10x】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最美。----【to:10x】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想退文的孩子自便¤¤¤¤¤¤¤¤¤ 

不知不覺,習慣了早上喝白開水,夜裡也喝白開水。習慣了早上用清苦的沸水喚醒胃的知覺,晚上用香甜的沸水安眠胃的浮躁。應着胃囊的感覺安排生活,從日出到日落。只習慣沸水的溫度,從苦到甜。寂寞感悟生活。直到遇見了你,生命的濕度開始轉變。看見你難過,比你更難過,看見你高興,比你更亢奮。一切都因你而轉變,都是那麼短的時間。10X,如果你如今日的太陽一樣悄然離開了我的世界。也許我會任雨水打濕雙眼。不過,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不可得到的愛情。 

  -------寫在前面。 

[1。] 

躺在草坪上,抬頭便是那悠悠的天,閑閑的雲,還有幾隻幻想在雲上打哈欠的鳥。一切都是那麼得平靜,安寧,閉上眼睛,把我的思緒勾到從前。 

相識的時候,總覺得你特別的冷漠,什麼都不願回答,什麼都予以冷漠之態。我千方百計不擇手段地想接近你,以吸引你為目標在論壇刷着各種各樣酸巴巴話語,享受着別人予以鄙視的目光。當時你是單身,恩。好像是誒?於是我費勁心思地去給你寫情書,追求你什麼的。但你還是不吭聲。我沒有想過放棄,呃....明戀不成就暗戀好了。呵呵,一切都那麼的幽幽。 

[2。] 

一片很小的落葉輕盈地旋落於我眼間,也許這就是它的歸宿:於瞬間飄落,悄悄地、不為人知地投入大地。無驚天動地的氣魄,無氣吞山河的的悲壯。但是它曾有過青春,曾為行路人儘可能多地擋住烈日,曾為環境儘可能多地濾去灰塵。 

然後,我們認識了。在。我從早上7點爬起來寫此文,其實你應該感動的,因為我被我自己感動了。氣急,昨晚寫的2795的文字全沒了,全丟了。如同我們那優美的曾經,被時光划做拋物線。當你昨晚在電話里說出1月初這個詞語。我突然排山倒海一樣的想起了。誒,10X。你真不夠義氣,你生日人家花了5個小時編了一篇那麼有創意的作文,然而你連分都不給,評點都不給。10X,我跟你說。這篇作文的評論不到100字以上我就跟你拼了。 

[4。] 

不知何時天空已紛紛揚揚飄起了雪花,或許它們很早就開始飛舞旋轉着了,只是仍然不知何時天空已紛紛揚揚飄起了雪花,或許它們很早就開始飛舞旋轉着了,只是仍然迷失在一個叫曾經的陰霾中的我沒有察覺而已。 

不如我來發發剛給你寄出的信吧。 

Dear沛沛: 

見信好。 

身為現代人的一大悲哀。便是相愛卻不能見,江西到重慶並不是很遠的距離,在我眼裡卻是半個地球,不過還好,我心裡一直想着你,念着你,所以在我心裡的地球,你一直是存在的。親愛的,原諒我在信的開頭就不可抑制地給你說一句:我愛你。 

想到你,眼裡會異樣的溫潤,我知道,天涯那邊的你,永遠不會如此痴心的想念我。在生命的軌道,我選擇了左,而你,卻義無返顧地轉向右。我努力的想抓住你,找到你,在你的世界,我卻如同一個迷路者,彎彎拐拐,卻總也茫然一片。指引着自己去有一個你的那未知的地域,即使萬箭穿心,即使萬劫不復,我也無路可走。畢竟,我如此深刻的愛着你,沒有你,即使有路,我也無路可走。 

我努力地剋制着自己,我愛着你的喜怒哀樂,感受着你的悲歡離合。雖然知道你愛得沒有那麼深,你的愛就如同一個小水塘,又如何比得上汪洋大海的遼闊。在你的冷漠中,我如同飛蛾撲火,在寧靜的夜裡高歌思念是一種病潛行。你曾義無返顧地離開過我們相識的這個網站,我曾以為我們不會再見,我曾以為我們不會再像從前那樣。而現在,我們又如同從前了,雖然時間回不到從前,但我們還是再見了。又該怎麼去感激這流麗的歲月,讓我們錯過了千山萬水,卻依然重逢。親愛的,在1月到2月的那些日子裡,你完全圈上了我的心情。當登陸那個網站時,心裡想的是你,當打開日是白色情人節。 

我本來現在打算寫我願意為了你放棄生命什麼的。但還是覺得,有點假了。比起木木,自由等的文。我更崇尚於直白,儘管此文發后,它的遭遇也是兩茫茫的,是退稿區,還是垃圾箱,或者是出人意料的留在發表區,一切都只是未知。好吧,讓眼淚來證明愛的感動。呵呵,我不知道此文多少字了,5000,或者少一點。寫到這裡,故事的3分之一還沒有寫完,可是,記憶窩藏在腦海中,回憶溫熱。它們太多,太多,好吧,就留在腦海中吧。我打算結束此文了,沛,我依然要說一句,請你幸福。回到1年前那個沒心沒肺的小男孩吧。 

[10。]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11。] 

沛沛哥哥。不知道怎麼的,把本來該寫純潔的友誼的這篇文寫成了如此齷齪的愛情文。 

但我的本意不是這樣,隨便吧。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們做最純潔的好朋友。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哥哥。咱倆都是世界上最純潔的孩子。自然可以擁有最純潔的友誼。 

誒。哥哥。祝你幸福。 

直到把韓寒的小說看完后才從錯覺中醒來。午後的陽光把窗帘的藍色灑到了書桌上,那是窗帘的靈魂,一種溫馨的藍。電腦前的半杯散發著甜甜味道的果汁,莫名的感動。於是,我有了一種衝動,我要用生命與時間來寫一部偉大的小說。雖然這是我的夢想而不是理想, 

《天外飛仙》說:我們只是兩顆星系中的渺小塵埃,或許我們會擦肩而過,或許我們會相遇,摩擦與碰撞。愛情是複雜的,纏雜了各種各樣莫名的因素后,結局是莫名的。中間連接了多少情感,同時,在故事進行時又失去了多少不為人知的東西。依賴變成了沉默,孤獨地在抉擇中徘徊,直到那兩顆塵埃最終的分離。距離,太遙遠。生與死之間,容不下一個“愛”字。我的文字其實還是多純的也,因此,容不下複雜的感情與殘酷的結局。我要寫的小說,不屬於這殘酷的愛情。韓寒在《像少年啦飛馳》中寫到:我所尋找的東西從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是最後的一筆,也是最真實的一筆。生活像一把鋒利的刀子,把韓寒的筆削得很尖,於是他的文字太窄,只容下了殘酷的生活。從上海到北京,再從北京到上海,方向盤把握不了生活的方向。由同伴的愛情到自己的理想,前途總是曲折不堪,文字變得可笑,可笑得如此真實。我的文字太虛偽,承載不了現實的重量。我的小說,不屬於這太過真實的生活。尋找文字,關於溫度為零的文字,零下零度。我的生活,別太殘酷,我的愛情,別太複雜,我的往事,別太美麗。我的小說,只需單純的零度。直到現在,我終於想到了我將要寫的小說的題目:現在。QQT承諾的寓言,殘酷的預言,什麼都不屬於這本書。曾經的一切只是一個熟悉的故事。沛,這現實而陌生的人物,當長大后想起來,還是一場美麗的故事。親愛的,我決定忘了我們的曾經。哥哥,慶祝我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地點裡終於長大。 

曾經的:親愛的。 

曾經的:狗狗。 

曾經的:最愛。 

曾經的曾經。全部都過去了。 

現在的:沛沛哥哥。 

永遠的:沛沛哥哥。 

HOHO 現在要結束那年春天夏天秋天或者冬天的故事。誒,其實我還是一個純潔的好孩子。Bye.。哥哥。我愛你。 

  --------寫到最後。 

●●●●●●●●●●●●●●●●●●●●●●●●● 



  那個叫做曾經的故事在今天結束。

  ● 



  以後的故事,未完,待續。

  ● 



  廣告之後,精彩繼續

  ● 



  BY:遙遙 ● 

●●●●●●●●●●●●●●●●●●●●●●●●● 

我偽裝着 

不露痕迹的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着看着天邊 

騎着單車 

往前行進着 

某個路口愛在等着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着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心牽挂着 

心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歌詞提供再興 

☆愛轉角遇到了誰~-~o 

心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為什麽你輕易俘虜我的心 

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PS:人家花了一早上時間寫的。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最美。----【to:10x】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最美。----【to:10x】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