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住純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純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窗邊,望着窗外,我被那些美好的事物所吸引。靜靜的,靜靜的,我回想起了上半學期快樂、朝氣、純真的我們,那時的我們雖有悲傷與憂愁,但都會被我們這些同學們所消除。想起那時的我們,我落淚了,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倒流,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那一刻。 

  現在,快樂、朝氣、純真已不屬於我們,屬於我們的只有那些憂愁與憎恨,我們對同學憎恨,對朋友憎恨,對老師憎恨。現在的教室沒有了活躍的氣氛,每天都是死氣沉沉的,下課了,聽不到同學們玩耍嬉戲的歡聲笑語,只能聽到那大大小小的打罵聲。 

  所有的經歷告訴我,每學年的上半學期總是精彩的,而到了下半學期,由於同學們都熟悉了,所以他們之間出現了愛恨情仇。 

  我不禁感嘆道:難道人們熟悉了以後都會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但我也不相信。 

  在此,我想對我的同學們說:同學們,因為緣分,我們相聚,我們應該珍惜這種緣分,不要在這剩下的100多天里,我們班還是那樣分幫分派,同學們,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歡聲笑語總會屬於我們的!!! 

  珍惜這種緣分吧!!! 

  因為緣分,我們相聚,48張年輕的面孔,48顆激動的心,帶着同一個美麗的夢想,組成了這個充滿活力與激情的集體。 

  同學們,趁心在跳,請珍惜,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留住純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