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沒有愛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沒有愛情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沒有愛情

  老師說,我們不是愛情。

  不是愛情,是什麼?難道所謂的愛情要像梁山伯祝英台那樣至死不渝,死後化為蝴蝶相伴生生世世。難道一定要經歷生死,浴火重生后才是所謂世間最偉大的愛?

  老師說,我們只是追求刺激。

  追求刺激?每個人都可以批判我們早戀的過錯,每個人都可以質疑我們愛情觀偏差,每個人都有資格對我們的行為表示不滿。但是兩個無知心靈無意間的磨合,摩擦出那最璀璨的火花,就比如給公主換上最美麗的彩妝,為玉石刻上最詩意圖畫,那是錦上添花,是兩個純潔心靈融合達成最富深意的共識,它們是無辜的吧,難道也要經受人性的摧殘,用世俗來批判?

  我和她相識在冬季,也許冬天的靜謐會促發人的想象,每每一陣刺骨的寒風,好似帶着我的思念,飄像她家的房頂,不斷的徘徊,直至她收到我的思念。那時,尤其喜歡寂靜的晚上,每每一陣狂風,我嗅到了她的味道,仿似她帶給我的思念,多麼清香,呵呵。

  第一次相約是同學聚在一起上山去野炊,我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遇見她,那天的她格外美麗,烏黑的頭髮,挽了個公主髻,髻上簪着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着流蘇,她說話時,流蘇就搖搖曳曳的。她有白白凈凈的臉龐,柔柔細細的肌膚。雙眉修長如畫,雙眸閃爍如星。小小的鼻樑下有張小小的嘴,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彎,帶着點兒哀愁的笑意。整個面龐細緻清麗,如此脫俗,簡直不帶一絲一毫人間煙火味。她穿着件白底綃花的衫子,白色百褶裙。坐在那兒,端莊優雅,文靜可愛。純純的,嫩嫩的,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纖塵不染。我正出奇的看着她,被一哥們攪醒,我才發覺我的莽撞,正欲向她道歉時,卻發現幾朵紅雲已悄無聲息的浮在她的臉上,咦,害羞的她原來是那麼美麗,我再一次陷入深深的痴迷中,我喜歡那種感覺。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愛,而是一個懵懂少年想摘取禁果的野心。

  第一次屬於我和她的約會在一個酷熱的夏天,我騎着單車趕在回家的路上,無意間聽到她柔弱的呼喚,是她,她面帶微笑,在我的印象里,她就好像是一個純潔的天使,淺淺的一對小酒窩勾勒出一道完美的曲線,烏黑的頭髮在太陽的映照下碩碩生光,我喜出望外,難道這次“愛情”果實降落到我的身上了嗎?我邀她坐上了單車,那天我們聊了很多,印象中的她非常健談,卻並非我想象中那樣文靜的形象,在她身上,仿似黎明的朝露,充滿活力,洋溢朝氣。此後,我們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平凡,因此建立了一座非常鞏固的友情關係,我卻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打破這層隔膜,沖向另一片只屬於我們的天地。終於,我賴不住性子,我說我第一次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她被震懾住了,忽然她用力的抱住我,她說,她等我這句話等了好久好久。那天晚上,我們彼此獻上最珍貴的初吻來懷戀這份最真摯的愛情。我終相信,那是我一生最美麗的夜晚!

  再後來,那個黃昏,她說她懷孕了,我幾乎抓狂了,我瘋狂的去借錢,終於,一個活生生的孩子被我親手摧毀了。呵!在一份還沒有成熟的愛面前,我被徹底折服。

  最後她提出了分手,我告訴她,我只有一個願望。我們深深相吻着,只是來祭奠這份最真摯的愛情。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那些年沒有愛情。

  初二: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沒有愛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沒有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