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為夢奮鬥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為夢奮鬥的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看到了郭敬明的一些信息。看到一個,說他早在高中緊張的學習氛圍的時候,自己跑到上海參加全國賽!自己看完,直感慨,夢想真的可以讓人潛能開發!

  然後就對媽媽說起了郭敬明,告訴了郭敬明的一些事情。妹妹也在一旁聽着,聽到我說,對於郭敬明,有些人把他捧着,有些人把他踩着的時候,妹妹突然來了一句,那是當然啦!出名了嘛!哪個有名的人可以讓每個人都捧着他呢!要想要走到最後,當然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是的!那些為夢而奮鬥的人,應該不會因為他人的某些言語然後就放棄自己的夢想吧!

  媽媽跟我說起了浩哥哥,說浩哥哥自己也還不是為了夢,自己一個人奮鬥着!媽媽的口氣有點像是在反駁這樣的行為,認為會給家裡人帶來擔心!自己卻不同意媽媽的說法!

  我認為,浩哥哥是一個有遠見的人,一般他做出來的決定,都很正確。我說了那麼一個故事給媽媽聽,是有關蘋果的故事,故事的道理也就是告訴我們,有遠見的人才能走得更遠更高咯!

  那些為夢奮鬥的人,我向你們致敬!願我可以以你們為榜樣,成為一個願意為夢不顧一切,犧牲的人!

您正在瀏覽: 那些為夢奮鬥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為夢奮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