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天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初一,從農曆上講是2011年的第一天,又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着熱鬧的氣氛。今天的活動比平常的很多,新年新氣象,我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對玩耍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凌晨時分,我在家守夜,坐在電腦旁目不轉睛的玩着小遊戲,等待着那太陽的嶄新升起。我快要16歲啦,還有兩年就成人了,時間流逝的可真快啊!我感嘆從前的自己,忘掉過去,讓晦氣散消去迎接嶄新的自我吧,無比激動的我,心中那把火越燒越大,我好期待啊! 

  早上,我家裡已經聚集了四個同學,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們便向鳳凰山出發啦,鳳凰山是我們村的一大景點,雖然比不上那秀麗的景點,但是也有其獨特的文化氣氛,有東嶽大帝殿,奶奶廟,漂亮的壁畫,土地廟……我們步行上山,邊走邊欣賞那鄉村美景,整齊的房屋與高大的樹木相互襯托,獨顯鄉村的風情!路邊的枯枝雜樹不再凄涼,有艷麗的彩旗做伴!山頂上鞭炮聲不斷,越來越刺耳,上山的人群越來越多!在上山我們遊覽了山下的美景,談論了自己的計劃,盡情的暢玩后,就下山去啦,山路崎嶇,我們手中還有幾個未點燃的升天炮,一點一扔的方式早已司空見慣啦,我撿來一個飲料瓶,讓同學將點燃的升天炮放進去,之後將飲料瓶的口對向空地,只聽“嗖”的一聲,升天炮便飛出來,在空中爆炸,我們覺得很有趣,大膽的用手抓住飲料瓶,把飲料瓶做炮塔,向空地發射炮彈,或許我們很幼稚,但我們的的確確的很開心,童年是最美好的,那麼童年的玩具也是最好玩的啦,升天炮帶給我們的歡樂從童年蔓延至今,臉上露出笑臉,哈哈的聲音迴旋在周邊,蹦蹦跳跳的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的下了山,我們還是有些戀戀不捨,在山腳下給這座山頂的寺廟照了5張相片,算是一個小小的補償吧! 

  回到家已經是氣喘吁吁了,我和朋友坐在沙發上休息,姐姐為我們放了幾首動聽的放鬆心情的歌曲。精神充沛的我們想再出去玩會可是因為剛吃放不能大量的運動,對身體不益,我從櫃中拿出了一副新的撲克牌,我們也學着長輩,聚在一塊玩鬥地主,長輩們都是愛吸煙,他們賭煙,我們也趁高興,賭錢玩玩,不過這個錢數目很小,利於我們放鬆,提高活潑性,每一盤輸家付給最先出完撲克盤的一方1角就行啦,我們在沙發上是又是取樂,又是編故事玩,樂呵呵的我們,把出去玩的心情都給埋沒拉,我們玩了10輪,我輸了7輪,對方一直贏而且是同一人,輸得滿地找牙的我不敢再玩了,我向朋友提出抗議,朋友都只是嘲笑我,我也隨他們哈哈大笑! 

  下午,姐姐向我提出,下午教她騎電動車,姐姐膽子小,對電動車還不是很懂,聽別人說得很多,倒是沒有親身體驗過,不敢獨自騎車,我的技術還是比姐姐好很多的。首先,我帶着姐姐去找了一個人跡罕至的公路上,然後,我向姐姐講述要領,姐姐聽得模模糊糊得,沒有實戰經驗,姐姐一時半會還搞不懂,於是我讓姐姐帶上我騎電動車,這樣效果就會好一些啦!姐姐帶上我剛開始搖搖晃晃,方向很難控制,在姐姐的多次鍛煉之下,方向把握好了,可是災難還是避免不了,姐姐沒有迅速剎車結果導致電動車撞上了土丘上,車牌子掉了,幸運的是車子沒出故障,真是萬幸啊!姐姐也有些不甘心了,決定一定要學會它,不然不回家,姐姐的決心這麼大,我很欽佩,我也替姐姐加油!轉彎,急速剎車,等各種技巧姐姐都基本掌握了,時間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姐姐今天特別高興,新年新氣象,姐姐學會騎電動車了,對姐姐和我而言都是一個巨大的收穫,今年這是滿載而歸啊! 

  回到家后,一個同學來找我玩,我見他騎着電動車,一時心血來潮,便央求他和我比車,看誰的電動車速度快,他立馬答應,我們選擇了一個高坡,勝利條件是用最短的時間內騎到高坡上!到了高坡的下方,我們先休息了一會兒,說了一會話,精神飽滿后,我們準備就緒,旁邊的同學號令一下,我們兩個便了上去,幸運的是沒有一輛車在公路上,我們可以盡情的沖了,我把油門按到最低,調到高檔,我頭髮直豎起來,身上發冷,風勢還是很大,但心是溫暖的,儘管手感覺冰冷的,摸上去像是結了一層薄冰。最後的結果出來了 ,是我獲勝了可是他不服我,我們又比了一次,他勝了,可我是不服他的,就這樣我們比了很多,知道電車的電量只有一格了!我還是技高一籌的,他決定改天再比,和我大戰3回合,我也一口答應了!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情特別好!早上登上,下午玩撲克,教姐姐騎電動車,和同學飈車,晚上看了網絡春晚,節目很精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今年網絡春晚你沒看就算是你沒有長一歲哦!日程排得慢慢的,笑聲無處不在,心中那激情的火把越燒越大,渾身熱血沸騰。 天的感覺有一種飛的感覺,我想是一隻飛翔在藍空之下的小鳥,自由自在,享受清新的空氣,風兒的撫摸,陽光的溫暖,白雲的笑聲,越飛越高,目標好似是天堂,不想再重返牢籠了!親情,友情匯聚成好心情呀!團聚在一起,心靈與心靈進行溝通,分享,靈魂接受洗滌,變得更加高尚!如果明日是悲傷,我願意永遠停留在今天。如果過明日是忙碌,我願意永遠留在今天。如果明天是苦悶,我願意永遠留在今天!總之,今天是很開心,很幸福,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